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博科推出新FICON-over-IP 解决方案

博科推出新FICON-over-IP 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5月14日,博科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可以帮助IBM的大型机用户显著降低数据中心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成本。通过近期在SAN导向器、交换机以及路由器产品上推出的软件产品实现――让IBM System z 系列主机用户能够及时地利用高效益...

作者:厂商供稿 2007年5月14日

关键字: 博科 FICON-over-IP 业务连续性 灾难恢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博科公司宣布推出一种新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可以帮助IBM的大型机用户显著降低数据中心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成本。

    博科新的解决方案――通过近期在SAN导向器、交换机以及路由器产品上推出的软件产品实现――让IBM System z 系列主机用户能够及时地利用高效益的IP广域网(WAN)连接来远距离传输FICON数据。FICON协议用于大型机的存储主机。

    部署独特的博科FICON-over-IP WAN极大地提高了IBM大型机磁盘和磁带存储解决方案的效率,同时为IBM全球镜像应用提供更长距离上的支持。在此之前,客户通常只能依赖于更加昂贵的专用网络作为远距离连接解决方案。

    IDC存储系统研究中心副总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全球范围内,许多企业一直依赖大型机运行关键任务应用。然而企业需要一种解决方案,在降低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对关键系统的数据的保护。博科在为IBM大型机用户提供网络存储解决方案方面占有领导地位(通过收购McDATA)。通过针对IBM存储系统推出FICON-over-IP扩展选择,博科在帮助企业更好地使用和保护其核心信息资产上进一步巩固了领导地位。”

企业级FICON连接的新选择

    新的FICON-over-IP扩展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地通过了由IBM和Brocade共同在IBM全球镜像解决方案(包括对等远程拷贝(PPRC)、扩展远程拷贝(XRC)磁盘复制解决方案)以及其他IBM异地存储解决方案(包括IBM虚拟磁带库系统)上进行的测试。因此,企业用户在扩展其大型机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应用上,也就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从而避免了专用网络带宽连接带来的高昂成本。针对用户对超常距离连接的需要,博科也提供具有独特的FICON模拟和管线能力的扩展解决方案,从而把大型机应用扩展数千公里。此外,博科还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帮助大型机用户规划、部署、优化、更好地管理其FICON基础设施。

    博科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Tom Buiocchi 表示:“在规划企业级基础设施时,System z用户,需要强大的可扩展性和数据保护,这正是新的博科FICON连接解决方案所能提供的。通过向企业用户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来支持业务连续性、灾难恢复和法规遵从,我们能够帮助用户提高数据可用性,同时降低成本。”

    目前,用户可以从IBM购买博科的新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