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思科推出WAAS 整合分支办公室

思科推出WAAS 整合分支办公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科(Cisco)9月5日推出了一款集WAN优化、应用加速和广域文件服务(WAFS)于一身的整合分支办公室解决方案,并将其解决方案称为广域应用服务(WAAS)。

作者:Gelada(编译) 2006年9月6日

关键字: CISCO 思科 WAFS WAN WAAS 优化 分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科(Cisco)昨天推出了一款集WAN优化、应用加速和广域文件服务(WAFS)于一身的整合分支办公室解决方案。这个发布将思科加入到类似Riverbed的将WAFS与WAN优化及加速联合到一起——市场称为广域数据服务(WADS)——的不断增长的厂商列表之中。

据思科的应用解决方案行销总监Mark Weiner介绍,思科将其解决方案称为广域应用服务(WAAS),内部对其Actona WAFS技术进行了优化和加速开发作为“宽广的延伸”。还有一些来自其收购的FineGround的思科应用性能管理技术。

Weiner表示思科“对这个领域有巨大的兴趣。分支办公室需求是真实的。”

思科表示其WAAS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易于整合分支服务器、存储和备份基础设施的途径,同时确保最终用户的高应用效能。该公司认为,它透明地集成到企业网络中,扩展了思科WAN基础设施带来的好处。

它可作为一个单独的设备使用,也能作为思科集成服务路由器(ISR)上的一个运行WAAS软件的网络模块。

NTT通信公司IT管理服务分部的副总裁Kazu Yozawa表示,他的公司在实验室中测试了思科的WAAS,并“看到明显的生产力增加,这将允许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满意的网络解决方案。”

思科的WAAS解决方案通过压缩、消除冗余、传输优化、缓存和内容分发加速应用。思科表示,该分支办公室解决方案与思科应用网络服务联合,可以伸展到支持数以千计的分支办公室和上百万的TCP连接,最大规模时可达16Gb/s的性能并支持负载均衡部署。

思科WAAS设备的起价为8,500美元并即刻提供,网络模块解决方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起价为4,0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