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Riverbed第四季度收入大幅增长

Riverbed第四季度收入大幅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FS专业厂商Riverbed在2月7日闭市后,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上个季度成为了Riverbed的首个盈利季度,并且收入增长强劲。

作者:刘谦(编译) 2007年2月9日

关键字: Riverbed WAFS 收入 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FS专业厂商Riverbed在昨天闭市后,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上个季度成为了Riverbed的首个盈利季度,并且收入增长强劲。

    Riverbed于去年9月份上市,目前正在计划公开二次再发行股票(Secondary Offering)500万股。不过公司的高层们拒绝在昨晚的电话会议上讨论这一话题。

    Riverbed的CEO Jerry Kennelly对公司自上市以来100多天内(上市后的首个财季)的财务表现颇感满意。“我们在第四季度加快了收入增长的步伐。我们不断地看到推动公司成长的驱动力,”他说道。第四季度Riverbed的用户数量增长了1600多名,这个数字高于上一季度的1300名。

    Riverbed表示,公司第四季度共收入了3380万美金,比上个季度增长了37%,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19%。

    按照非GAAP标准计算的话,这家公司第四季度共盈利240万美金,折合每股收益3美分。高于分析家此前所预测的每股收益1美分。而去年同期Riverbed共净亏420万美金,折合每股亏损9美分。

    但如果按照GAAP标准计算的话,那么这份财报就会显得不那么悦目了。也就是Riverbed依然处于亏损状态,只不过数额缩小到了240万美金,或每股损失4美分。也按这个标准计算的去年同期的亏损额为470美金,即每股亏损43美分。

    整个2006年财年,Riverbed总共收入了9020万美金,较前一年增长了293%。

    公司的高层在电话会议上给出了一些关于公司未来产品计划的暗示。他们表示Riverbed将在下个月发布一套SSL加密解决方案,并在夏天的时候推出其笔记本电脑版本。

    尽管Riverbed在自己的领域内有着很好的用户吸引力,但是它也发现目前WAFS和WAN优化市场开始变得越来越拥挤。思科(Cisco)、Citrix和Juniper都在过去几年中通过收购Riverbed的竞争对手而进入了这一领域,并推出了自己的产品。

    会上有很多关于Riverbed将如何应对来自其竞争对手,尤其是思科,在WAFS和WAN优化领域内所发起的竞争的问题。“他们对这个领域感兴趣,并且他们也勇敢地冲了进来,但是他们没有每个人都愿意购买的产品,”Riverbed的一位高层表示。

    公司所发布的官方详细数据显示,上个季度中,Riverbed与思科在105个招标项目中遭遇,Riverbed在其中的98个项目中取得了胜利。

    Riverbed最近新赢得的用户包括:司法公司Pepper Hamilton和Loeb & Loeb,印度Tamilnad Mercantile银行,以及韩国劳动部和外交部。

    此外这家公司今天还提高了2007年的收入预期,由此前的1.5亿1.55亿美金提高到了1.65亿1.75美金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