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6中国】英特尔展出IOP应用方案

【SNW06中国】英特尔展出IOP应用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Intel)公司在5月23日举行的网络存储世界/2006 中国大会上展出使用其IOP系列I/O处理器的应用方案。

作者:Gelada 2006年5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IOP RAID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年以来,英特尔(Intel)公司频繁地在各种与存储有关的场合抛头露面,因此参加今明两天举行的网络存储世界/2006 中国大会也就顺理成章。本次英特尔不仅继续展出其英特尔入门级存储系统SS4000-E(Intel Entry Storage System SS4000-E),也亮出了自己更为擅长的I/O处理器——IOP系列。

世仰科技(Accusys)ACS-89300采用支持RAID 6硬件加速的IOP331

80331/80332/80333是目前英特尔IOP的主力,其中IOP331支持PCI-X(1.0),IOP332/333支持PCI Express(PCI-E),三者都支持DDR 333/DDR2-400内存和RAID 5运算需要的XOR引擎,IOP331/333还支持RAID 6硬件加速。

掌握了上述特征,便不难判断,当PCI-E和RAID 6硬件加速走到一起时,就是IOP333,Areca和Promise的SATA RAID卡都证明了这一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