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英特尔推出首款NAND固态盘

英特尔推出首款NAND固态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处理器巨头英特尔加盟固态存储角逐,推出首款NAND产品

作者:hyy(整理) 2007年3月14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SD Inspu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最近宣布推出一款基于NAND的器件,从此进入固态驱动领域。英特尔的这款Z-U130 Value固态盘具有USB接口,面向多种计算与嵌入平台。

该产品可提供1-Gigabyte(GB)、2-GB、4-GB和8-GB的容量。据英特尔介绍,该产品的读取速度为每秒28MB,写入速度为每秒20-MB,是一种速度较快的存储器件。

由于具有USB 2.0和1.1兼容接口、2x5 USB连接器及SLC NAND闪存,该产品可以集成到原始设计制造商的设计之中。它采用TSOP封装。英特尔亦在考虑可能采用具有成本效益的多级单元(MLC)技术的下一代产品。

英特尔NAND产品部门的总经理Randy Wilhelm在声明中表示:“固态盘技术与传统的硬盘相比有许多优点,包括性能和可靠性得到改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