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NW06秋季】LSI推出第二代MegaRAID SAS RAID卡

【SNW06秋季】LSI推出第二代MegaRAID SAS RAID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逻辑(LSI Logic)公司在10月30日于奥兰多开幕的2006年秋季网络存储世界(SNW06 Fall)上宣布其现在开始向所有主要的OEM客户提供第二代MegaRAID ROC(RAID-on-Chip,片上RAID)SAS适配器MegaRAID 8708ELP和8888ELP的样品。

作者:Gelada【原创】 2006年10月31日

关键字: SNW Longhorn MegaRAID SAS RAID RoC 8708ELP 8888EL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逻辑(LSI Logic)公司在昨天于奥兰多开幕的2006年秋季网络存储世界(SNW2006 Fall)大会上宣布其现在开始向所有主要的OEM客户提供第二代MegaRAID ROC(RAID-on-Chip,片上RAID)SAS适配器样品。新的MegaRAID产品基于LSI SAS1078控制芯片,为入门级服务器和小型办公室环境提供支持RAID 6的高性能RAID解决方案。

去年5月底在北京展出的基于LSISAS1078芯片的样卡,详情请见这里

为新型MegaRAID适配器提供动力的LSI SAS1078芯片是一个强有力的I/O存储引擎,透明地完成所有数据保护、数据检验和恢复任务。SAS1078采用PCI Express(PCI-E,PCIe)主机接口,可提供1.5GB/s持续顺序输出,满足高性能数据流应用或备份的需求。新的MegaRAID SAS家族还采用了667MHz高速缓存接口。

第二代MegaRAID卡获得了MegaRAID Management Suite软件的支持,它具备下一代预启动和高级在线RAID管理工具。这个套件应用具备很多配置选项和来自系统主机、控制器和磁盘柜到逻辑和物理驱动器级别的SAS拓扑视图。这允许管理员有效地配置、监测和管理本地或网络上的RAID卷。

产品样品包括半高(low-profile,LP)8端口内部MegaRAID SAS 8708ELP和半高MegaRAID SAS 8888ELP适配器。通过可选择的连接器,8888ELP能够服务于多种部署需求。用户可以从三种连接器配置中选择一种:2个内置,2个外置,或内外各一。两款产品都提供每端口3Gb/s带宽,在同一阵列中混合SAS和SATA设备的能力,并支持SAS扩展器(expander)和SATA本机命令排队(native command queuing,NCQ)。此外,两者都提供了RAID 6支持,这对在SAS环境中使用可靠性通常较低的SATA驱动器来说至关重要。

MegaRAID SAS 8708ELP和8888ELP适配器也提供了电池备份选项。它们将在今年年底以接近当前产品的价格量产出货给OEM和渠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