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C Insights公布第一季度半导体排名 内存厂商整体走高

IC Insights公布第一季度半导体排名 内存厂商整体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C Insights公布第一季度半导体排名 内存厂商整体走高

作者:hyy(编译/整理) 2007年5月14日

关键字: Hybird 英特尔 海力士 DRAM SAMSNUG 三星 Inspur N-Ga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调机构IC Insights公布2007年第1季度半导体业者排名,英特尔(Intel)依旧稳居第一,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位居亚军。整来看来,该份排名反映出2007年第一季度市场状况受到库存增加的影响,手机芯片领域的销售衰退尤为明显。而持续提升产能的厂商排名走高,也因此向来第三的德州仪器(TI),在该季度将季军位置拱手让人,由东芝(Toshiba)取而代之,积极扩产的韩国内存芯片厂商海力士(Hynix)则冲入了前五名。

尽管受累于价格疲软因素,包括东芝、海力士、美光(Micron)、奇梦达(Qimonda)等内存厂商普遍排名提升,日系厂商尔必达(Elpida)也一举进入了前20名。

(注:IC Insights的计算方式包括晶圆代工厂和IC设计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