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对Dell杀入中端NAS市场的回应

NetApp:对Dell杀入中端NAS市场的回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NAS市场以微弱优势领先于EMC公司的Network Appliance公司对Dell将以Dell|EMC联合品牌向中端客户供应NS500G的新闻的回应。

作者:Gelada 2005年4月28日

关键字: NetApp DELL 戴尔 EeePC N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我们报道了Dell将以Dell|EMC联合品牌向中端客户供应NS500G的新闻,对此在NAS市场以微弱优势领先于EMC公司的Network Appliance(NetApp)公司很快做出了回应。

Network Appliance公司产品与合作伙伴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戴尔的新闻发布是竞争对手试图跟随我们脚步的最新例证。在我们的竞争对手把精力放在效仿的时候,我们仍然专注于创新,不断寻求新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为多厂商环境提供通用管理能力。同时,值得注意的重要一点是,戴尔在转售EMC的NAS产品线上的一个单一产品,戴尔选择随同其现有的 NAS 产品线一起转售这个孤立的产品,这有可能增加客户管理的复杂性,这与NetApp提供的降低企业数据管理复杂程度的统一产品线形成鲜明对比。

Dell借EMC之力杀入中端NAS市场(以往Dell的NAS产品主要基于微软Windows系统,包括最新的WSS 2003)的举动,很容易让人与前不久IBM以其TotalStorage品牌销售NetApp产品的动作联系起来,不过要是渲染成两大阵营之间刻意的对抗就未免有些过了。对于身为NAS市场领导者的NetApp来说,任何一个看重NAS市场前景、试图“分一杯羹”的厂家,引起它的警惕是很自然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