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南华早报集团成功在NetApp统一化存储系统上整合关键业务Oracle数据库解决方案

南华早报集团成功在NetApp统一化存储系统上整合关键业务Oracle数据库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南华早报集团成功在NetApp统一化存储系统上整合关键业务Oracle数据库解决方案

作者:Lisa 2004年7月27日

关键字: NetApp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etApp为业界领先的传媒公司的限期新闻发布、生产和发行提供数据保护、高可用性,并简化数据库的复杂性

7月26日,Network Appliance公司(NetApp)宣布,南华早报集团(SCMP)采用NetApp的统一化存储解决方案对基于Oracle的数字图书馆和流通系统进行数据整合。南华早报集团选择NetApp的存储系统来降低复杂的数据管理,为新闻记者、研究人员和编辑提供可靠的数据访问,同时保证限期新闻发布和发行系统的关键业务数据的高可用性。

南华早报集团选择NetApp来运行其关键业务的数据库解决方案,是因为他们需要一个集成的、可升级的、灵活的、高性价比的存储解决方案来满足其数据管理需求。采用了NetApp存储的Oracle解决方案使得南华早报可以快速及时地访问编辑信息数据,在只需最少的IT管理和维护的同时增强了可靠性和功能。NetApp的存储架构满足了南华早报集团的不断增长的高效数据保护和数据恢复方面的需求。

南华早报的母公司——南华早报集团是亚洲最重要的报纸之一,其助理技术总监Philip Wong谈到:“对我们来说,及时的出版发行能力是关键,这取决于记者们能够高速可靠地访问到Oracle数据库中的数据,NetApp的存储系统使之成为可能。我们不能错过任何一个发行时间,那样很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读者忠诚度、重要的广告和每天几十万美元的销售额的损失。将NetApp的存储与Oracle数据的整合使得我们在报纸生产系统的性能立即增长了20%。”

NetApp的存储系统为Oracle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高性能的存储。电讯盈科(PCCW)是NetApp在香港的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共同致力于为南华早报集团提供一个整体的基础架构,提供包括存储、数据备份和恢复,以及技术支持等服务。这个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个集群的NetApp统一化存储系统来储存数字图书馆的数据,同时为基于Oracle的流通系统提供一个附加的NetApp集群系统来集成光通道SAN。NetApp是惟一一家有能力集成现有的IT架构,为南华早报集团的发行系统和主目录提供同时支持NAS和光通道SAN的存储。

Network Appliance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Patrick Rogers谈到:“当今企业的发展动力是先进的数据库和商业应用,这些企业需要高性价比的、易于操作的整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Oracle和NetApp在技术上的高度整合,使得南华早报集团顺利整合并降低了数据库和多级应用程序的复杂性和管理成本。这就是为什么南华早报集团成为众多选择NetApp存储的数据库用户之一的原因。”

关于南华早报

南华早报(www.scmp.com)是亚洲首要的英文报纸,在香港英文报纸中拥有最大的读者群。南华早报是南华早报集团旗下的一个出版物,南华早报集团是一个传媒公司,其核心业务包括报纸、杂志、书籍出版和零售,影视产品和各类投资业务。

南华早报100多年来用独特的视角传播着各种新闻,并成功驾驭了新闻发布时限、激烈的产品竞争和企业快速成长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