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EPATON S2100-ES2获Oracle认证

SEPATON S2100-ES2获Oracle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EPATON公司10月23日在Oracle OpenWorld 2006大会上宣布,S2100-ES2虚拟磁带库(VTL)系统顺利通过Oracle认证,并与Oracle Secure Backup磁带备份管理软件产品完全兼容。

作者:SEPATON(厂商供稿) 2006年11月2日

关键字: SEPATON S2100 ORACLE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EPATON有限公司10天前在Oracle OpenWorld 2006大会上宣布,业界屡获殊荣的S2100-ES2虚拟磁带库(VTL)系统顺利通过Oracle认证,并与Oracle Secure Backup磁带备份管理软件产品完全兼容,能为Oracle数据库和文件系统提供安全、高性能的网络磁带备份功能,进而使客户在利用Oracle网络磁带备份软件的同时,极大地提升数据备份与恢复性能。

Oracle Secure Backup是一款磁带备份管理软件,提供集成且简便易用的备份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将数据加密存储到磁带上,防止在备份磁带丢失或被盗的情况下,出现敏感数据滥用的情况。它可以支持Oracle Recovery Manager、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Oracle Automatic Storage Management和Oracle Data Guard等先进的功能。

已经部署Oracle数据库与解决方案的企业可以应用Oracle实现强大的存储管理,数据备份与恢复。另外,Oracle Secure Backup与SEPATON S2100-ES2一同使用,可提供一种灵活、可扩展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在对Oracle数据库进行备份时,速度比传统磁带驱动器提升十几倍,进而使数据备份管理员在灾难恢复过程中,有效降低企业面临的风险。S2100-ES2与Oracle Secure Backup的结合使用,还可为客户网络存储环境提供可靠的高性能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先进的存储管理与高可用性的完美结合。

借助Oracle Secure Backup和SEPATON S2100-ES2,客户将获得一套高性能、可扩展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来处理他们的Oracle数据库和异构文件系统数据。由于Oracle Secure Backup只根据物理磁带驱动器收取许可费,因此SEPATON S2100-ES2可以免费部署在Oracle Secure Backup域中。

SEPATON S2100-ES2虚拟磁带库系统提供了一套简单、可通过模块化方式扩展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数据存储、保护和恢复成本。S2100-ES2可以像普通设备那样轻松集成到现有的备份基础设施中,并能模拟所有领先的磁带库和磁带格式,包括DLT、SDLT、LTO和AIT等。

SEPATON跻身Oracle PartnerNetwork家族成员。正如SEPATON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Miklos Sandorfi所言:“SEPATON此次与Oracle合作,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我们成为Oracle PartnerNetwork成员,与Oracle建立良好关系的开端,确保我们为全球范围内的数据密集型企业客户,提供一流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