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Fusion-io与联想携手合作加速中国IT产业

Fusion-io与联想携手合作加速中国IT产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usion-io与联想公司今日宣布了一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将Fusion ioMemory解决方案应用于联想在中国区的ThinkServer系统。根据该协议,联想将为客户提供Fusion ioMemory服务器闪存,以最大限度提高ThinkServer的应用性能与效率。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4年3月4日

关键字: Fusion-IO 联想 OEM Fusion ioMemor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usion-io与联想公司今日宣布了一份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协议,将Fusion ioMemory解决方案应用于联想在中国区的ThinkServer系统。根据该协议,联想将为客户提供Fusion ioMemory服务器闪存,以最大限度提高ThinkServer的应用性能与效率,增加面向企业客户的IT系统价值。除了将Fusion ioMemory集成到新ThinkServer产品之中,联想还将单独提供Fusion ioMemory选项配置,并可在几分钟内添加至现行ThinkServer解决方案。

联想企业产品事业部产品营销副总裁Darrel Ward表示:“提升大部分数据密集型服务器负载的性能,对于联想ThinkServer客户而言极具价值。依托将闪存集成为新型强大存储器平台的独特架构,Fusion-io现已成为一家可靠的全球企业闪存加速提供商。我们正日益注重为使用ThinkServer的企业IT系统加速,因此,Fusion-io成为向联想客户提供突破性应用性能的最佳合作伙伴。”

从正在成长的小公司到企业级负载,联想ThinkServer机架式与塔式服务器旨在以传奇般“Think”品质与可靠性满足客户的关键业务需求,有效利用宝贵预算。这些系统具有最强大的全新Intel Xeon处理器,确保所有应用均高效运行。将Fusion ioMemory应用于ThinkServer系统将有助于实现性能最大化,进而提高生产率。

Fusion ioMemory解决方案可通过服务器PCI Express总线轻松与联想ThinkServer等业界标准的x86服务器完全一体化,作为服务器的扩展存储器提供始终如一的低延迟应用加速,实现最佳闪存性能。为满足企业更灵活地构建新型解决方案或升级现有服务器的需求,Fusion ioMemory可直接安装在新交付的服务器中或在几分钟内加入现有服务器,立即为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和其他重要的企业应用程序提供加速,从容应对当今严苛的商业环境。

Fusion-io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ance Smith说道:“得益于可在几分钟而非数天内迅速反应的智能化应用加速功能,Fusion ioMemory可以真正帮助全球企业节省时间,最大限度提高IT系统的价值。中国是一个高增长市场,需要具有高效数据中心的低成本系统提供可靠的应用性能。联想在构建超越客户预期的强大而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方面实力雄厚, Fusion-io为能在中国与联想合作而感到自豪,这必将加速联想及我们的共同客户取得商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