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存储一周几多“闻”:二月北京略寒 但云计算依旧“燥热“

存储一周几多“闻”:二月北京略寒 但云计算依旧“燥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的新闻还是以云计算、大数据居多,可以知道的是2014年依旧会围绕此类话题不断延伸下去,不知道的就是Dropbox的此次融资会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吗?如果肯定的话带有两层深意。一是它将IPO,二是今年它将IPO,哈哈,请看一周精彩回顾: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大数据 VMware 云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2.24-2.28)的结束也就宣告了二月份的终结,只有28天的二月,让人略显怀念。言归正传,本周的新闻还是以云计算、大数据居多,可以知道的是2014年依旧会围绕此类话题不断延伸下去,不知道的就是Dropbox的此次融资会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吗?如果肯定的话带有两层深意。一是它将IPO,二是今年它将IPO,哈哈,请看一周精彩回顾:

周一(2.24): VMware VSAN重新改写服务器操作系统

将融合型存储VSAN与网络Nicira纳入虚拟机管理程序之后,VMware相当于对服务器操作系统进行了重新发明。VMware首席策略师Chuck Hollis估计硬件融合机制将很快来到我们身边,即通过PCIe及其它技术将闪存纳入服务器当中。

周二(2.25):Gartner业务智能峰会:数据分析将要显现威力

今天Gartner业务智能峰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Gartner管理副总裁Ian Bertram表示,使用数据分析给业务模式带来奇妙的变化,那些将信息视为一项资产的企业机构,正在从预算角度获得回报成为市场领导者。

Bertram还表示,虽然数据现在被称之为“大数据”,但是到2015年它也只是“像往常一样的数据”,有大量数据来自于可穿戴设备。事实上,Gartner预测,到2020年,收集自可穿戴设备的消费者数据将推动5%的销售。

周三(2.26):Dropbox新近融资3.25亿美元 上市传闻越演越烈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文件显示,Dropbox在最近一轮融资中筹得大约3.25亿美元,这也引来了对于Dropbox将在今年某个时候IPO上市传闻的更多猜测。在此之前,1月曾有报道称Dropbox融资接近2.5亿美元,基于此Dropbox的估值大约在100亿美元左右。

周四(2.27):东芝在日本市场推企业级“云存储即服务”

东芝借助着一项新的企业级服务开始步入云存储领域,为云提供商客户交付SAN和NAS能力。这项名为Toshiba Cloud Storage Array Service将从3月1日开始提供,专注于服务质量(Quality of Service)甚至是针对庞大的数据量。

东芝的想法是让Toshiba Cloud Storage Array服务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可预测的性能。使用这项服务的云提供商可以为每个客户提供它自己的管理界面。这样,管理员就可以控制他们自己的云存储环境,例如添加驱动器或者从硬盘切换到固态盘。

周五(2.28):Splunk保持双位数增长 大数据业务前景看好

本周三,Splunk的股价达到了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的历史新高。Splunk股价在股市午盘期间增长1%。分析师普遍预期Splunk收入9040万美元,同比增长39%,预计Splunk继续保持双位数的收入增长。

Splunk提供了基于云的软件,帮助企业对来自网站、应用、传感器和移动设备的机器数据进行搜索、分析和可视化。在上个月的报告中,White选择Splunk作为他2014年最关注的IT软件。Splunk在2012年4月IPO上市,最初股价为17美元,在上市首日股价就翻了一番,现在股价比IPO价格高出4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