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传美光将接管中芯国际武汉晶圆厂

传美光将接管中芯国际武汉晶圆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中芯国际与德州仪器商谈成都晶圆厂接管一事后,传言中另一座拖累中芯国际盈利的武汉晶圆厂也有了着落。台湾媒体报道,中芯国际正与美光洽谈武汉晶圆厂转让接管事宜,而且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9月6日

关键字: 相变存储 NOR 闪存 Numony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中芯国际与德州仪器商谈成都晶圆厂接管一事后,传言中另一座拖累中芯国际盈利的武汉晶圆厂也有了着落。

台湾媒体报道,中芯国际正与美光洽谈武汉晶圆厂转让接管事宜,而且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消息称,一旦转让成功,武汉晶圆厂将转而生产NOR闪存芯片。美光此前以12.7亿美元收购了最大NOR闪存芯片制造商Numonyx,从而拥有了一套完整的NOR、相变式存储器以及多芯片封装闪存产品线。

不论是武汉厂还是成都厂,它们都归当地政府所有,只是由中芯国际代为管理和运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