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大数据投资不断攀升 2013年将冲击12.8亿美元

大数据投资不断攀升 2013年将冲击12.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让大数据变得更大了。从大数据经销商到文本挖掘平台,私有大数据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中,成功地从127个成交量中获得12.8亿美金。每个月平均有2.1亿美元投资大数据,超过20笔融资交易数量,所以将2013年称为大数据年还是有据可依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原创】 2013年8月10日

关键字: 全闪存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3年让大数据变得更大了。从大数据经销商到文本挖掘平台,私有大数据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中,成功地从127个成交量中获得12.8亿美金。每个月平均有2.1亿美元投资大数据,超过20笔融资交易数量,所以将2013年称为大数据年还是有据可依的。从2008年到2012年,已经有49亿美元入资到大数据,2013年很明显,人们对大数据的兴趣和活跃度将会提升。

大数据投资不断攀升 2013年将冲击12.8亿美元

2013年大数据相关的活动也正在升温,如以下的几项。在今年首六个月,一共有22个并购交易,3只新股,其中包括最强的VC支持的2013年第二季度发行的科技新股- Tableau Software。去年Splunk高调的大数据首次公开招股,现在可以看到了其市值从第一个交易日跳了近20亿美元,这应该对大数据来说是不错的预示,带动投资者们情绪高涨。

 大数据投资不断攀升 2013年将冲击12.8亿美元

在过去你的几年中,有10个风投公司已经完成了6笔或者更多的大数据融资,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支持MapR Technologies 和BloomReach ,以及两者之间的大数据公司。Accel Partners在6月推出其第二个一亿融资,也在最活跃的排行榜之上。前10名中最活跃的投资者在过去一年中的大数据投资如下:

大数据投资不断攀升 2013年将冲击12.8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