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StoreOnce全新产品提升了信息保护的速度和效率

惠普StoreOnce全新产品提升了信息保护的速度和效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每天都在增长,这增加了备份和恢复时间,让企业面临严重的合规和宕机风险。通过将磁带替换为磁盘备份系统、以经济可行的方式保护和恢复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应对爆炸式的数据增长。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StoreOnce 备份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概述

数据每天都在增长,这增加了备份和恢复时间,让企业面临严重的合规和宕机风险。通过将磁带替换为磁盘备份系统、以经济可行的方式保护和恢复数据,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能够帮助企业应对爆炸式的数据增长。

然而,第一代技术是分散的,分支办公室或数据中心之间的数据移动需要不同的技术。实际上,在不同的重复数据删除孤岛之间移动数据时,客户必须恢复解除重复数据删除或重新加入到重复的数据中,才可以把远程办公室的数据交付至数据中心或长期存档。这造成了网络带宽的增加、空闲和低利用率的磁盘空间,并且增加了管理成本。他们也无法为了在分支办公室快速恢复而保留本地副本,除非购买额外的硬件。

通过把横向存储设计与惠普核心研究机构-惠普实验室的惠普StoreOnce联合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相结合,惠普突破了传统数据保护架构的局限性,推出了重复数据删除2.0。近期发布的惠普StoreOnce B6200备份系统和新的惠普StoreOnce Catalyst软件提供了企业级备份与恢复所需的高性能、灵活性和简洁的管理。

行业领先的性能

惠普StoreOnce创新提升了企业敏捷性,其业界最高的备份性能高达100TB/小时,而数据恢复性能高达40TB/小时,两项指标分别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产品的三倍和五倍。这让企业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备份更多数据,从而避免因备份(备份时,用户无法使用应用)造成中断。

增强型惠普StoreOnce B6200备份系统的本机虚拟磁带库性能可以达到40TB/小时,比最近发布的EMC DD990的本地备份性能高2.5倍。与竞争对手的重复数据删除解决方案不同,惠普StoreOnce B6200备份系统能够以100%的本机数据提取速度进行恢复,从而缩短恢复时间并将宕机时间降至最低。

全新惠普StoreOnce Catalyst 软件适用于惠普StoreOnce 备份系统,让客户能够在数据传输至中央惠普StoreOnce 备份系统之前,在应用服务器或备份服务器上删除重复数据。这种方式提高了灵活性,能够帮助客户优化备份流程、消除资源浪费、降低带宽成本并提高备份吞吐量

重复数据仅需删除一次,即可在任何地方复制

惠普StoreOnce拥有业内唯一的联合重复数据删除架构,能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这意味着重复的数据一旦通过单一技术删除,就可迁移至任何地方且无需解除重复数据删除。

这样的灵活性来自于全新的惠普StoreOnce Catalyst软件,它能以经济高效的方式部署重复数据删除,这是前所未有的。StoreOnce Catalyst还提供强化的多站点和级联复制选项,以实现性能、成本和弹性的平衡。例如,远程应用服务器的备份可以集中到惠普 StoreOnce B6200备份系统,复制到次级数据中心,然后按月存档至第三个站点,整个过程都不需要解除重复数据删除。

惠普独有、包含HP Data Protector 7的惠普StoreOnce Catalyst软件让远程地点的应用服务器可以把重复数据删除后的备份直接传输至中央数据中心,无需额外硬件即可在本地保留副本以便进行快速恢复。

集中化管理,降低复杂性

惠普StoreOnce缩减了备份操作的多重管理接口,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客户可以使用HP Data Protector 7、Symantec NetBackup或Symantec Backup Exec来管理惠普StoreOnce Catalyst环境中的重复数据删除和数据移动。这种级别的控制从数据集的备份扩展到复制,增强了灾难恢复。独立软件厂商(ISV)可以通过惠普StoreOnce Catalyst开放软件开发工具包,从而实现同级别的集成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