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搜狐企业网盘:打破距离隔阂 让办公移动起来

搜狐企业网盘:打破距离隔阂 让办公移动起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位记者曾抱怨道,在外地采访稿件的传输是个大问题。稿件写完后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传回报社,而且一些大型报道还要与编辑沟通交流,经过多次修改才能定稿。稿件传来传去,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来源:搜狐IT 2013年3月11日

关键字: 网盘 搜狐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位记者曾抱怨道,在外地采访稿件的传输是个大问题。稿件写完后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传回报社,而且一些大型报道还要与编辑沟通交流,经过多次修改才能定稿。稿件传来传去,无形中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其实,有如此烦恼的不仅仅是记者,如何才能打破距离的隔阂,让员工出差在外也能高效办公成为企业面临的问题。

搜狐企业网盘顺应企业这种需求强势上线。它是一款高效、可移动的云办公平台,用户不论身在何处,只需登录网盘,就能及时查看、编辑文件,让办公室随您而动。

将办公室放在云端

所谓的云办公?

简单地说就是用户能够将任意格式和大小的文件存储在云端,随时随地打开文件,进行阅览、下载、编辑,并展开协作、沟通等活动。企业成员将文件存储到搜狐企业网盘的“云端”空间,就能随时随地高速提取自己上传或收到共享的文件。

搜狐企业网盘还打破了实体办公室的限制,能够满足多个企业成员共同在线办公。用户只需将文件共享给相关人员,所有共享成员就能及时查看最新编辑版本,同时系统还将自动保存最近的历史版本,方便用户查看或修改历史记录,不丢失任何文件。而且,即将推出的共享文件评论功能,将使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便捷,协同更紧密。

相隔千里犹如近在咫尺办公

出差在外,怎样才能及时查收公司文件?

邮件?QQ?不,传统的文件传输方式,不仅耗费时间,而且可能出现传输不及时或是文件损坏的情况,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搜狐企业网盘借助的多平台同步特性,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现已支持的web端、PC端(windows)以及移动端(iPad)等平台,自动与云端同步,将使终端数据无缝连接,随时随地快速实现移动办公。用户无论身在何地,只需登录任意客户端,就能及时查看到公司最新文件。无论用户使用哪一种客户端,都能保证文件上传/下载的高速和完整,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能像在办公室中一般,快速、稳定的查阅最新文件。

操作简单,零基础也能轻松上手

如此强大的协同办公功能,是否需要复杂的操作程序呢?

当然不是!使用便捷也是搜狐企业网盘的特点之一,其以用户熟悉的windows操作界面为设计原型,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即使是零基础的电脑“菜鸟”,也能快速上手。

此外,为节省用户操作时间,搜狐企业网盘尽量简化操作步骤,众多功能只需一次操作就能实现。例如文件上传,一般按照“点击上传按钮-选择上传文件-确定上传”的步骤进行,但在搜狐企业网盘的web端上用户只需将要上传的文件拖拽至上传框内就能完成。

据悉,搜狐企业网盘在近期还将推出企业专属定制服务,为企业提供域名绑定、皮肤及Logo自定义的服务,量身打造个性化界面,提升企业形象;还可根据企业特殊需求,进行定制开发,营造企业专属的云端办公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