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收购数据库优化厂商Zettapoint

EMC收购数据库优化厂商Zettapoin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将以1000万美元收购数据库优化公司Zettapoint,其DBclassify软件“提供了基于使用的分类功能,用于优化Oracle数据库和相关的多层存储环境”,这对EMC颇有吸引力,因为Zettapoint专注于存储分层和业务智能数据仓库。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分层存储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EMC将以1000万美元收购数据库优化公司Zettapoint。

私人持有公司Zettapoint创建于2008年,当时获得 Jerusalem Venture Partners仅仅15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表示,他们的DBclassify软件“提供了基于使用的分类功能,用于优化Oracle数据库和相关的多层存储环境”。最新版本“根据访问数据的业务流程评估数据,然后生成成本效益分层建议”。

这将对EMC颇有吸引力,因为Zettapoint强调存储分层和业务智能数据仓库。

1000万对于风投公司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Zettapoint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这对EMC来说很方便,因为EMC总部在该州的霍普金顿。Zettapoint的15名员工都将加入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