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xar收购Altior公司 加码数据压缩业务的增长

Exar收购Altior公司 加码数据压缩业务的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器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Exar公司(Nasdaq: EXAR)近日宣布收购一家位于新泽西州伊顿镇的私人持有公司Altior的资产。

来源:驱动之家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大数据 Exar 收购 数据压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器件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Exar公司(Nasdaq: EXAR)近日宣布收购一家位于新泽西州伊顿镇的私人持有公司Altior的资产。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3年3月22日完成包括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支付的500万美金初始对价以及基于Altior未来三年净收入的额外对价。交易对于公司2013财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的无重大影响。

Altior Inc.公司设计、开发和销售用于大数据应用的硬件和软件压缩解决方案。该公司提供基于FPGA的PCIe卡和压缩软件。软件对应用程序透明,在Linux内核和POSIX兼容的文件系统中通过即插即用轻量级的分层文件系统实现压缩。带有CeDeFS软件解决方案的Altior AltraFlex系列产品需要集成极少, 通过硬件加速实现实时Hadoop压缩和远程复制。Hadoop集群中每个数据节点上的存储需求都可减少高达50%, 显著地降低了集群总拥有成本并且不牺牲数据分析性能。

“Altior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客户和新的应用实例,进一步奠定了Exar在数据压缩领域已经确立的领导地位。2013财年的前三个季度的业绩增长和盈利能力显而易见地彰显了我们数据压缩业务的成功。通过DX1845系列压缩卡在数据压缩方面的优势将通过Altior’的分层文件系统转化和即插即用操作得到完善。AltraFlex卡和CeDeFS软件将拓展我们在大数据领域的机会以及加速我们的这一活力市场的渗透和增长,”Exar总裁和CEO Louis DiNardo先生表示:“Altior团队的能力,尤其在系统软件领域的能力,加上我们所拥有的硬件和软件实力,将提升Exar作为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的地位。”

Altior CEO Ramana Jampala 先生说道:“在数据管理上,Exar已经建立了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增长业务。我们的CeDeFS技术使压缩功能程序无缝地集成到现有的应用程序。”“如果该解决方案结合先进的Exar硬件压缩加速,将显著减少磁盘空间、存储I / O屏障、能耗和整体系统成本。” Jampala先生补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