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英国企业CIO普遍谨慎对待云计算

英国企业CIO普遍谨慎对待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Redwood Software的调查发现,英国企业对于云计算的渴望程度远不如美国同行。

来源:比特网 2013年2月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私有云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Redwood Software的调查发现,英国企业对于云计算的渴望程度远不如美国同行。

从数据上来看58%的美国企业正在使用私有云进行数据存储,相比之下只有35%的英国企业采取相同的作法。

几乎半数的美国企业利用云计算技术进行容量管理,而在英国只有四分之一的企业这样做。在考虑采用云计算集成供应链方面,美国企业的比例为81%,而英企比例只有41%。

Redwood Software还发现,利用云计算技术使业务流程自动化的美国企业数量是英国企业的两倍。此项研究的调查对象为100位英企及200位美企管理人。

使用自动化软件为重复性的简单日常工作制定时间表,这些工作包括递交工作报告、订购新的零件或补充库存,这样就可以让更多的员工有时间去做其他更为重要的工作。在云端运作自动化流程的企业通常工作效率会更高。

企业利用混合云模式,把数据存储在他们自己的本地服务上,同时在云端运行自动化流程软件。这种模式既省时间又省钱,而且不用再过多的受本地安装软件限制。

71%利用云计算使工作流程自动化的美国企业管理者表示,公司在支持业务需求的敏捷性方面得到了改善。还有57%的调查对象认为其投资回报的周期缩短了,还有45%的人承认其人力资源成本得到有效降低。

相反地,英国企业中以上三个方面的比例数字分别为47%、36%、29%。英国企业管理者并不愿意利用云计算来自动化其工作流程。27%的调查对象指出,他们害怕未来无法有效控制云计算在企业内部的发展。在这一点上美企管理者中只有17%的人有同样的想法。

另外,17%的英国企业不采用云计算是因为其认为这样做风险太大,而其他16%的人则表示企业现有资源不足,因此无法支撑云计算技术的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