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Mware CEO离职 转投风险投资公司

VMware CEO离职 转投风险投资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的首席技术官史蒂夫赫罗德(Steve Herrod)已经离开公司,转投到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旗下。赫罗德在博客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他将继续担任VMware的技术顾问。

来源:存储在线 2013年2月19日

关键字: VMware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的首席技术官史蒂夫赫罗德(Steve Herrod)已经离开公司,转投到风险投资公司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旗下。赫罗德在博客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他将继续担任VMware的技术顾问。

Herrod于2011年加入VMware,为VMware开发出首款产品做出重要贡献。赫罗德在VMware工作期间一直负责与IT专业社区有关的业务。 在2012年11月在悉尼召开的VForum会议上,赫罗德与媒体、合伙人和企业客户首席信息官们一起参加了许多非公开的议程。那些议程深入探讨了VMware的未来发展计划。

不可否认,赫罗德的离职是VMware的一大损失,因为他对公司产品有着举足轻重的个人影响,这一点可以从他在任时VMware的记录中看出来。2000年时,VMware被公认为一家发展前景光明的搜索初创公司,声称谷歌使用了它的产品;但是到2001年时,公司已经确定将桌面虚拟化软件作为其主要业务。 如今,它已经成为一家日程设置巨头,几乎所有的企业厂商都在使用它的产品。前首席技术官对公司业务的专注是有目共睹的,即使到意大利度假也不忘与当地VMware用户组沟通。

VMware现在正面临着一个复活的微软,后者的Hyper-V和与Windows Server 2012配套使用的相关虚拟化管理产品被公认为VMware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VMware的高管们在2012年VMworld大会上承认微软对自己的公司构成了威胁,他们声称他们打算凭价值取胜,而不愿与微软展开价格战。 VMware的新战略是建立一种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SDDN),即将可以连接到机架的所有东西都虚拟化。赫罗德在2012年底解释了那一概念,将它比喻为“服务器俄罗斯方块”。

尽管市场情况比以前更加艰难,但赫罗德的接班人将有机会主持那项新业务。许多权威人士和厂商预计,在2013年,将会有更多的用户采用多管理程序的战略。 还有一些人则在考虑谁才会需要软件定义的网络。VMware也还没有说服客户接受其Horizon Suite或Zimbra协作工具将会是网络终端的重要产品。 云软件开发方面的成果如SpringSource和CloudFoundtry尚未与WMware整合,因此VMware在2012年12月剥离了Pivotal。

VMware没有宣布接替赫罗德的人选。无论谁来接替他的职务,都必须定义和制定SDDN发展计划,在不影响关键合作伙伴思科和对抗微软的情况下整合Nicira。 赫罗德的离职证实了硅谷观察员的想法,他们认为消费者初创公司的发展机遇还没有到来。 正如2012年的情况所示,风险投资者现在对企业初创公司更感兴趣,因为企业才有大量的现金去购买产品。赫罗德在VMware的工作经历为他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让他能够“择木而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