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连续第九年居FC适配器市场第一

QLogic连续第九年居FC适配器市场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QLogic的整体业绩显得不太尽如人意,但这丝毫未影响其在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近日该公司宣布,根据Dell'Oro Group 2012年 Q4 SAN报告和Crehan Research 2012年Q4季度市场份额报告的最新数据,该公司已经连续第九年引领FC适配器市场。

来源:ZDNet China 2013年2月19日

关键字: 适配器 FC QLog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QLogic的整体业绩因为服务器业务的疲软而显得不太尽如人意,但这丝毫未影响其在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的领先地位。近日该公司宣布,根据Dell'Oro Group 2012年 Q4 SAN报告和Crehan Research 2012年Q4季度市场份额报告的最新数据,该公司已经连续第九年引领FC适配器市场。Dell'Oro Group的数据显示QLogic占到了该市场领域总收入份额的53.4%,而Crehan Research的数据也表明QLogic占据了52%的市场份额。这两家公司的报告均指出QLogic比其最强劲的竞争对手多出11.4个百分点。

QLogic主机解决方案事业部营销副总裁Amit Vashi表示:“这些最新的光纤通道适配器市场份额报告证明,客户在他们的存储网络中依旧喜欢使用QLogic的产品。自2012年起数家一线OEM厂商一直在售卖我们的16Gb FC FlexSuite适配器。我们期望在2013年继续加强我们在FC适配器市场的领导地位。我们的16Gb适配器硬件还可以支持10Gb以太网,以及为虚拟化的数据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灵活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