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Wireless Plus荣获CNET CES 2013最佳产品奖

希捷Wireless Plus荣获CNET CES 2013最佳产品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Seagate Wireless Plus移动存储设备被科技资讯网(CNET)评选为CES最佳联网和存储产品,支持无线流化内容至8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最新无线硬盘。希捷Wireless Plus硬盘将于2013年1月底正式上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Wireless Plus CES 希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Seagate Wireless Plus移动存储设备被科技资讯网(CNET)评选为CES最佳联网和存储产品。在BestBuy.com和Amazon.com网站上,您可以提前预定这款售价199.99美元,且支持无线流化内容至8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最新无线硬盘。希捷Wireless Plus硬盘将于2013年1月底正式上市。

希捷Wireless Plus荣获CNET CES 2013最佳产品奖

由科技资讯网资深编辑公平选出的这批获奖产品是此次展会上最激动人心、最具创新和前景的产品。科技资讯网编辑从2013CES展会精心挑选出产品以备选该殊荣,而且有成千上万的在线读者和观众共同为CNET民意之选产品投票。

希捷Wireless Plus荣获CNET CES 2013最佳产品奖

希捷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Hor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希捷Wireless Plus能被科技资讯网评选为CES最佳产品。希捷率先提出了无线存储的概念,我们的最新款无线存储设备也将在这一优秀产品概念上不断完善。”

科技资讯网评测主编Lindsey Turrentine表示:“众多企业和制造商都希望能凭借在每年一月的拉斯维加斯展会上推出的新品一举成为来年的新闻焦点。科技资讯网强大的编辑队伍不辞辛苦地会见了众多业内人士,探寻了CES展会的每一个角落,仔细阅读了每一篇现场博客,参加了每一场重大的新闻发布会,以确保我们挑选出的产品是最为激动人心的。能挑选希捷产品成为CES最佳产品我们也感到很开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