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掘金大数据 搜狐搭建基于云计算平台

掘金大数据 搜狐搭建基于云计算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掘金大数据时代几乎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共识。在近日举行的搜狐营销大会上,企业家、营销界专家等对大数据时代网络营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讨。记者从会上获悉,搜狐正在探索大数据时代的机会,已搭建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搜狐 云计算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掘金大数据时代几乎成为众多互联网企业的共识。在近日举行的搜狐营销大会上,企业家、营销界专家等对大数据时代网络营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研讨。记者从会上获悉,搜狐正在探索大数据时代的机会,已搭建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

在搜狐营销大会上,与会专家认为大数据时代已经降临,在商业、经济及其他领域中,决策将日益基于数据和分析而作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对互联网行业而言,大数据是指互联网公司在日常运营中生成、累积的用户网络行为数据。艾瑞2012年11月监测数据显示,搜狐PC互联网月度覆盖人数达到4.41亿人,月度网民覆盖率为93%。

在发力内容、塑造影响力的同时,搜狐发力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挖掘。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搜狐新闻客户端与手机搜狐双管齐下,尤其是搜狐新闻客户端,采取开放平台的模式,目前装机量近6000万,日活跃超过1400万,入驻刊物超过130家,订阅量达到1.6亿,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媒体平台。

目前,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平台化已成趋势,而在几个大的细分领域中,与会的业界人士认为,以微博、微信为代表的社交平台、以淘宝为代表的电商平台、以搜狐新闻客户端为代表的媒体平台的崛起,显示出目前互联网大佬的第一轮无线互联网圈地运动正在进入尾声,巨头们已经基本确立了在各自领域的优势。 搜狐公司正在探索在大数据时代掘金。据透露,搜狐已经搭建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平台,将旗下数据资产全面打通整合,通过由门户、搜索、浏览器、游戏、无线等业务带来的月度至少9亿人次用户数据资产,了解和分析中国互联网用户的习惯和喜好,帮助客户实现精准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