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DC预测: 2016年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238亿美元

IDC预测: 2016年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23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公布的IDC报告《Worldwide Big Data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2012-2016 Forecast》显示,全球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将会实现31.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大约是总体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市场增长率的7倍),预计到2016年实现收益238亿美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大数据 云计算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公布的IDC报告《Worldwide Big Data Technology and Services 2012-2016 Forecast》显示,全球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将会实现31.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大约是总体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市场增长率的7倍),预计到2016年实现238亿美元收入。大数据在大范围内现有的以及新兴市场中呈现快速增长及合并技术的架势。尽管很多功能还没有实现,很多需求与供应仍处于多样化中,但是IDC预计在2012-2016年大数据将实现强有力的增长。

IDC的商业分析和大数据调研副总裁Dan Vesset表示:“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迅速发展,动辄就是几百亿美元的全球机会,在许多行政议题上都是重要的话题,并且在提供合适的技术、分析、交流、产业领域专门技术方面提供给人们最具吸引力的工作机会。”

IDC的调研还包括以下几点:

  • 子市场各自的增长情况也不一样,其中服务器获得21.1%的涨幅,而存储是53.4%。比起其他的基础设施组件,存储所获得最高的CAGR归结于当前大数据环境中存储的双重使用。
  • 分析和大数据技术方面的短缺将会驱使大量买家购买云解决方案和设备。为了解决技术问题,人们将会更多地聚焦自动化信息管理和分析生命周期,更多的公司将会采用分析外包服务,而不仅仅是靠技术外包。
  • 在未来几年的预测中,机产数据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将会开始获得更多关注。

IDC存储系统和大数据研究的调研总监Ashish Nadkarni表示:“IDC还会继续加强对大数据趋势追踪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在基础设施方面,最新的报告中我们加入了大数据云基础设施调查,在软件方面,我们提供了附加的大数据软件市场分属的三个关键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