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NetApp推全新FAS2220 扩展云生态系统

NetApp推全新FAS2220 扩展云生态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型企业既要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又要管理生成的大量数据,面临着巨大挑战。问题的根源就在于IT资源和预算非常有限。如果依托简单、灵活并且高效的IT基础架构,中型企业就能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帮助其借数据增长之机加快取得成功,并确立竞争优势。因此,中型企业如何就存储基础进行决策,对其未来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29日

关键字: 云服务 Data ONTAP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型企业既要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又要管理生成的大量数据,面临着巨大挑战。问题的根源就在于IT资源和预算非常有限。如果依托简单、灵活并且高效的IT基础架构,中型企业就能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帮助其借数据增长之机加快取得成功,并确立竞争优势。因此,中型企业如何就存储基础进行决策,对其未来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NetApp推出的全新FAS2220是入门级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价格经济实惠,将秉承新近推出的FAS2240的强劲势头续写成功。NetApp已成为中型企业市场公认的领导者,每年都会有10,000多位客户使用NetApp产品来满足其存储需求。全新FAS2220可提供创新型的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从而帮助中型企业:

•    正确起步:提供优于传统入门级存储系统的性能和软件价值

•    力求简单:提供增强的性能,但不会增加部署或管理复杂性

•    明智发展:通过利用现有存储和轻松添加新功能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NetApp还推出了扩展的增值经销商 (VAR)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向中型企业提供基于NetApp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服务以及新渠道支持计划,从而帮助合作伙伴拓展业务。

增强型产品组合可提供功能强大、简单灵活的平台

•    NetApp FAS2220利用全新NetApp闪存池技术提供无可匹敌的性价比组合,帮助中型企业正确起步并有效利用资金。闪存池将NetApp的虚拟存储层方法延伸到中型企业市场,可帮助客户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并且易于实施,实现“即装即用”。闪存池技术还与行业领先的NetApp九大存储效率技术套件无缝集成,从而帮助客户提高利用率并降低电耗成本。在入门级存储市场中,NetApp是唯一提供这种独特智能缓存方法的供应商。

•    全新NetApp OnCommand System Manager 2.1有助于简化、控制和自动执行NetApp存储的设置及持续管理。使用此工具,客户可以改善其存储和服务效率,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存储管理对IT资源的影响。

•    NetApp FAS2200系列运行于最新版本的Data ONTAP操作系统之上,提供真正统一的可扩展架构,帮助客户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升级到更高端系统和新功能,而无需进行叉车式升级。Data ONTAP还提供“集群就绪”功能,中型企业客户不必停机即可根据需要向其共享基础架构无缝添加存储容量。

VAR 生态系统帮助中型企业发挥云优势

•    Enterprise Storage Group最近完成的一项研究表明,2012年,74%的中型企业将增加云服务方面的支出。NetApp一直在与精选的VAR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供数据保护即服务 (DPaaS),从而帮助客户正确起步和明智发展。利用DPaaS,客户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避免因数据丢失和停机造成的工作效率降低、收入减少以及声誉遭受损失。

•    对很多中型企业而言,DPaaS是通向云服务合乎逻辑的第一步,因为DPaaS可提供基于磁盘的强大恢复功能和第二站点故障转移功能(通常为大型企业所用),而成本只占传统基于磁盘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通过按需购买功能,采用DPaaS的决策者可以最恰当地协调IT支出与业务发展。

•    DPaaS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有限的管理资源,因为它易于启动,并且比旧的磁带保护基础架构更容易维护。迁移到DPaaS后,管理员可以消除繁重的磁带管理任务,在数分钟而不是数小时甚至数天内恢复数据,以及利用经验丰富的支持团队和监控工具帮助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新计划有助于渠道合作伙伴加快业务发展

GetSuccessful云服务计划可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并帮助他们与NetApp的云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建立联系,以便实现企业转型来利用云服务机会。NetApp还提供其他计划、促销和财务产品,专门帮助NetApp经销商为其现有客户从旧的NetApp存储平台过渡到新的FAS2200产品组合提供支持。因此,经销商可以向其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并能通过提供服务增加业务机会。NetApp将参与VMware的“Real World Advantage”营销活动。该营销活动向AR提供各种联合销售和营销工具,帮助他们增加销售机会并拓展 VMware和NetApp中型企业客户解决方案的销路。

支持引言

Digital Insurance 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 Bob Schoen

“去年,Digital Insurance的数据增长了50%,这让我们意识到公司的存储基础架构需要能随需求无缝扩展。迁移至包括FAS2240在内的NetApp解决方案后,我们的总体IT基础架构得到显著简化,并且由于效率、性能和价值提高,我们得以实现资源的最充分利用。借助NetApp,我们的IT员工不必再花大量时间专注于存储基础架构,而是能够将宝贵的资源和时间应用于业务的其他方面,从而有助于为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服务。”

VMware 全球中小型企业营销副总裁 Julie Eades

“VMware非常荣幸能与NetApp携手向中型企业客户提供经济实惠、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和云服务,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和战略。此外,VMware和NetApp将继续与我们的联合服务提供商及渠道合作伙伴合作,提供简单、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和云服务,作为中型企业客户在当前及未来发展其业务的基础。”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研究及分析服务副总裁 Brian Babineau

“中型企业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使得他们所依托的IT基础架构变得空前重要。正确的基础架构可以为中型企业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从而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并实现业务与效率的同时增长,以促进成本降低。我们注意到云服务成为IT基础架构的另一个关键层,因为云服务有助于中型企业实现有限资源的最充分利用,只需为所需的服务级别付费,并能随业务需求的增加而轻松扩展。”

NetApp 全球合作伙伴销售高级副总裁 Julie Parrish

“毋庸置疑,中型企业正在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过渡,增值经销商将在帮助满足此类客户需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NetApp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加入生态系统的难得机会,该生态系统将有助于他们增进客户关系、建立利润丰厚的新收入来源以及利用行业领先的支持计划,这些计划旨在帮助他们实现企业转型来利用云服务。”

NetApp 产品执行副总裁 Manish Goel

“数据增长并且竞争格局不断扩张,而预算和资源有限,这意味着中型企业必须在IT基础架构方面做出明智决策。增强型FAS2200平台可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精简性、灵活性、性能和价值,同时建立存储基础,客户可以满怀信心地在这个基础之上进行构建以取得业务成功。”

供货和定价

FAS2220价格经济实惠。它将于2012年6月12日起通过NetApp的增值授权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DPaaS现已通过精选NetApp VAR合作伙伴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