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 ProSphere变革物理和VMware虚拟化环境中的存储管理

EMC ProSphere变革物理和VMware虚拟化环境中的存储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近日宣布增强EMC ProSphere存储资源管理软件的功能,使客户仅仅通过双击,就能了解存储资源的使用情况,跟踪消耗趋势以了解何时需要更多存储空间,自动接收存储环境发出的警报,从而找出问题,并快速评估其影响。全新的容量仪表板和报告功能与EMC FAST VP进行了全新集成。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16日

关键字: EMC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近日宣布增强EMC ProSphere存储资源管理软件的功能,使客户仅仅通过双击,就能了解存储资源的使用情况,跟踪消耗趋势以了解何时需要更多存储空间,自动接收存储环境发出的警报,从而找出问题,并快速评估其影响。全新的容量仪表板和报告功能与EMC FAST VP进行了全新集成。由于多数企业仍然关注数据快速增长的成本控制问题,而EMC ProSphere和EMC FAST VP技术对于提高利用率、降低存储成本、提高性能水平、以及创建一个更加灵活的IT环境都有所助益。

ProSphere使得物理世界和虚拟世界的IT转型成为现实,让客户可以通过监测和分析整体服务水平,从而对IT即服务进行管理。ProSphere使客户能够:

•    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中的可视化关联与应用程序依赖性:ProSphere能够让用户了解应用程序和存储服务之间的复杂关系和依赖性。其中包括能够迅速发现性能、可用性和配置问题的能力,以此确定对服务水平可能产生影响的情况。ProSphere的联合式体系架构跨数据中心站点整合视图到单一屏幕。

•   分析存储服务,以提高服务水平:ProSphere帮助客户快速分析并排除从虚拟访客到存储层中出现的性能问题。可以自动跟踪变化情况,根据配置最佳做法和互操作性指南进行分析,以确保环境的配置可以满足服务水平的期望值。还可以让用户能够分析警报,从而快速评估影响,并采取行动。

•   优化存储基础架构:ProSphere为客户提供了优化其存储基础架构,并能更好地控制存储成本的工具。可以根据服务水平、位置和阵列,跟踪容量消耗的地点和方式。帮助管理员发现可使用和可回收的存储资源,从而提高存储利用率。趋势分析有助于流程的规划,保证存储分层在合适的时间,正确的位置,实现业务目标。与FAST VP的紧密集成,使客户能够扩大对该技术的使用,以进一步优化客户在EMC存储上的投资。

与FAST VP的全新集成

EMC FAST VP允许IT采用以策略为基础的方法来提供IT即服务。随着数据的快速增长,出于高性能高效率的考虑,EMC客户接受并采用了FAST VP技术。ProSphere和FAST VP的全新集成,能自动跟踪虚拟池的存储消耗情况,以确定需要新存储资源的时间。二者的集成有利于及时供货采购,以此降低存储购置成本。同时展示了从虚拟主机或物理主机到虚拟存储设备的性能趋势,以确定FAST VP在应用水平上受到的影响,该技术可以让企业做出更加高效的存储分层决策。二者的集成大大降低了IT成本,同时达到或超过服务水平的目标。

ProSphere联合和可扩展的架构,具备管理超过110万个卷、36000个SAN端口、以及18,000个主机的能力,都是为满足企业扩大规模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从小型企业到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都涉及其中。ProSphere直观的用户界面优化用来提高采用虚拟化技术的成长环境中的生产率。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中广泛的端到端的可视化,可以帮助存储团队了解其数据中心存储依赖性的应用程序。

客户引言

Sarel Theron,存储工程师,互联网解决方案公司

“ProSphere的用户界面整洁,且导航和相关功能易于使用。在第一次登录时通过一个仪表板,就能呈现给存储管理员所需要的最重要信息。”

George Nye,存储和数据保护服务部工程师,圣拉斐尔医院

“有关存储资源的视图有很多,从中我可以知道总量情况、使用方式,通过趋势分析还可以让我明确进行下一次存储采购的时间。”

合作伙伴引言

Hatem Naguib,VMware联盟副总裁

“ProSphere与VMware vSphere的集成,为存储管理员提供了有关其存储基础架构的一种整体视图。能够快速了解应用程序的依赖性、资源利用率​及和服务水平,并点击鼠标采取行动是非常重要的。在VMware环境中的ProSphere,让客户能够控制存储成本,同时提高存储水平。”

行业分析师引言

Bob Laliberte,高级分析师,企业战略集团

“由于企业客户虚拟环境的蓬勃发展,他们需要一个像EMC ProSphere的SRM(存储资源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保证整个虚拟基础架构的存储服务水平,控制容量增长的成本,并为与业务目标保持一致,对存储服务进行优化。”

EMC高管引言

Jay Mastaj,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EMC公司基础架构管理部

“我们客户今天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控制数据快速增长所产生的成本,同时确保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中服务水平的一致性。EMC致力于帮助客户改造其IT基础架构,其中一大部分是管理数据增长,同时降低复杂度。ProSphere中的最新容量仪表板和报告,可以提高客户控制数据快速增长的成本能力。VMware与FAST VP的集成,将有助于企业获得在EMC存储方面的更多投资,因为他们扩大了虚拟化的使用范围。而且,全新监测功能将允许企业了解其存储基础架构的运行状况和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