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亚马逊向云进一步迈进 扩展状态监视器

亚马逊向云进一步迈进 扩展状态监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在周二公布的博客中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已经添加监视EBS上存储卷状态的功能。周一,亚马逊宣布通过AWS Management Console,有意让用户更清楚的知道他们的云资源的状态。公司当时表示,第一个功能允许用户查看亚马逊正在计划什么样的活动,可能影响可用性,或者虚拟服务器。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亚马逊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亚马逊在周二公布的博客中表示,亚马逊网络服务已经添加监视EBS上存储卷状态的功能。

周一,亚马逊宣布通过AWS Management Console,有意让用户更清楚的知道他们的云资源的状态。公司当时表示,第一个功能允许用户查看亚马逊正在计划什么样的活动,可能影响可用性,或者虚拟服务器。

亚马逊为了检查EBS,已经添加了第一个卷状态,能够提供块级存储卷用于EC2实例。根据亚马逊称,当自动化测试检测出卷内数据存在潜在的不一致性,状态检查会发出警报。

在这个管理控制台中,用户可以看到卷是好的或者损坏了,然后选择一个卷来获取更详细的信息。

API已添加当状态检查失败的时候允许用户的反应的功能。例如,当I/O被阻塞,“IO Enabled”状态检查失败时,通过呼叫新的EnableVolumeIO API用户可以重新启用它。

使用ModifyVolumeAttribute和DescribeVolumeAttribute API,它也可能配置自动重新启用I/O的卷。亚马逊表示,相比数据一致性,IT人员优先处理立即卷的可用性时,可以添加它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马逊将会添加更多的状态检查功能,但是没有它没有详述细节。根据博客可得,亚马逊正在寻找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和工程管理人员帮助开发E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