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解析:如何在VMware环境下部署存储解决方案

解析:如何在VMware环境下部署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IBM智慧信息架构高峰论坛再次登陆上海,分会场中IBM就VMware环境下的存储解决方案展开深入讲解。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VMware IBM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IBM智慧信息架构高峰论坛再次登陆上海,分会场中IBM就VMware环境下的存储解决方案展开深入讲解。主要涉及三方面:

VMware改变存储方式:我们知道VMware早期是为了提高硬件资源的利用率,使用VMware虚拟机提高了CPU、内存和IO使用率,可以快速地创建,快速地移动;减少了在硬件、电力、制冷、机房空间和管理方面的开销。可以说,虚拟机改变了信息架构和基础应用的方式,自动做到资源负载,增加可用性,容量按需分配,虚拟机使数据和存储的管理更加复杂。所有行业数据持续地空前增长,使用虚拟机提高了我们服务器硬件的使用率并没有减少数据量。

通过IBM存储优化虚拟环境:

IBM存储支持VMWare高级软件功能,VMWare开放了一系列的存储应用接口供存储上的产品更加精细的支持VMWare虚拟机环境:vStorage API for Site Recovery Manager、vStorage API for Data Protection、vStorage API for Array Integration(VAAI)。在虚拟化的环境中,不仅提高了功能管理,更要做到高效的管理:采用行业领先的易用管理界面、VMware vCenter Plugin插件简化管理、IBM Systems Director 管理整个基础架构,最终实现高效存储方式。

IBM在存储虚拟化下的存储解决方案

大致为以下几个解决方案:

解析:如何在VMware环境下部署存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