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访HDS CEO:开放融合虚拟化 三层递进迈云端

访HDS CEO:开放融合虚拟化 三层递进迈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日立数据系统存储科技峰会”期间,日立数据系统的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先生接受至顶网总编高飞、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分析师张广彬的现场采访,介绍了日立数据系统实现数据中心转型为信息中心的三步战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7日

关键字: 日立 日立数据 虚拟化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日立数据系统存储科技峰会”期间,日立数据系统的首席执行官Jack Domme先生接受至顶网总编高飞、CBSi企业解决方案中心分析师张广彬的现场采访,介绍了日立数据系统实现数据中心转型为信息中心的三步战略:

基础设施云:提供动态基础设施,通过对于存储和数据的虚拟化,使得客户可以把数据放到云当中的任何一个点,在云当中的任何一个点都能够对数据进行访问。

内容云:实现流动内容,在内容云当中,对数据进行存储的时候,同时也对数据进行了检索、索引,能够实现独立于应用对数据进行搜索和发现。也就是能够独立于应用对数据进行访问,能够独立于应用对于基础设施进行管理。

信息云:便于实现快速精准的分析,主要是信息加分析,也就是在信息云当中分析功能能够独立于基础架构,独立于应用和独立于存储介质来获取和访问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和数据,来满足分析的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与其他厂商的不同之处在于,日立提供一个开放的架构,使客户能够按照自己的步骤将数据中心转型为信息中心,无需依赖供应商而仅依靠利用现有资产即可实现,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手头现有资源。

同时注重三大融合:基础设施或者基础架构的融合;从数据到内容、到信息的融合;甚至在自身企业文化中学会把全球的文化和日本的文化良好的融合在一起。

在云战略实施的步骤中注重虚拟化,包括存储的虚拟化,数据的虚拟化,与EMC不同的是,EMC没有做到,而HDS做到的一点是提供服务器虚拟化的能力,确保在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以及基础架构虚拟化之前必须要进行良好的集成。

Jack Domme表示,未来云计算会是HDS将来的增长点,对于所有的客户来说,信息都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而且数据的搜索和分析将会实现融合,那么HDS已经投放到市场上很多的技术,能够帮助分析对象数据,而产生出有效的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