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现场实录

演讲嘉宾

存储资讯

理想亟待照入现实--赛门铁克解读云现状

云计算的热度已然达到沸点,它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你我的生活,各种声音似乎都在传递着一个信息"云时代已经开启"。然而,这一场云所引发的喧嚣背后,真的是化云为雨的落地吗?关于云的美好理想,真的已经照进现实吗?

安全资讯

从乱枪打鸟到目标性攻击 赛门铁克解读2011企业安全状况

赛门铁克近日发布针对全球的《2011安全状况调查报告》,报告研究了企业面临的主要安全威胁、趋势和相应的防范行为,并提出改善网络安全的建议,其中包含了4项主要调查结果。

现场图片

日程安排

关于赛门铁克

几位富有远见卓识的计算机科学家在 1982 年成立了赛门铁克公司。公司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拥有 17,500 多名员工,遍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安全、存储和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各类客户保护和管理其信息……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