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推出全固态盘VNX及高带宽阵列

EMC推出全固态盘VNX及高带宽阵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近日推出了VNX中端阵列产品线的两款升级产品,包括一款全固态盘设备VNX5500-F和高带宽型号。新推出的VNX5500-F采用2.5英寸SLC NAND闪存驱动器,其性能是基于传统硬盘的VNX阵列的10倍;高带宽型号都将支持3TB SAS驱动器,在一个机架内提供1.6PB的容量。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4日

关键字: EMC VN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近日推出了VNX中端阵列产品线的两款升级产品,包括一款全固态盘设备和一款高带宽设备。

EMC产品管理副总裁Eric Herzog表示,虽然VNX阵列之前可选配固态盘,但是新的VNX5500-F型号是预装了固态盘并且包含更多的固态盘插槽。

EMC总裁Pat Gelsinger表示,EMC将在2012年终止提供CLARiiON产品线,并在此之后的5年内继续提供产品服务与支持。

新推出的VNX5500-F采用2.5英寸SLC NAND闪存驱动器,其性能是基于传统硬盘的VNX阵列的10倍。

据Herzog表示,这款全闪存阵列每交易成本降低了80%,否则可能需要大量高性能硬盘以达到同样的性能。

EMC的传统VNX阵列(VNX 5500和VNX 7500)现在提供了高带宽的选择。现在,一个机架配置内的双控制器VNX 7500阵列提供了高达14GB/s的吞吐量。而在VNX 5500上,高带宽选项则提供了6.5GB/s的性能。

这两款型号都将支持3TB SAS驱动器,在一个机架内提供1.6PB的容量。另外还有一个针对VNX阵列的60插槽驱动器托架。

作为EMC的用户,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系统专家Patrick Williams表示:“对于那些预算和空间有限的企业组织,我们总是寻找简单高效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来管理成本。”

高吞吐量的VNX型号旨在针对微软和Oracle数据仓库设备,以及高端视频制作,石油和天然气的地震勘探。

高带宽选项采用额外的I/O互连模块,提高磁盘驱动器托架与RAID控制器之间的SAS路径数量。利用SAS模块,这些阵列的带宽比之前的VNX阵列型号高出50%。

EMC VNX5500-F是针对5个9可用性设计的,这也是关键业务的微软和Oracle OLTP工作负载的要求。

Herzog表示:“如果你想升级到采用传统SAS硬盘,你可以配置为全闪存并添加SAS托架。”

利用EMC的FAST软件可以将访问频率较高的数据保存在固态盘上,访问频率较低的数据保存在转速较低、容量较高的SAS硬盘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