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第三季度入账50亿美元 中端增长显著

EMC第三季度入账50亿美元 中端增长显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布了2011年Q3最新财报,共收入49.8亿美元,同比增长18%,也高于上一季度的48.5亿美元。其中Symmetrix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6%,中端存储(VNX、CLARiiON、Celerra、Data Domain、Isilon、Avamar和Atmos)增长了28%,VMware和RSA分别增长了32%和16%。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9日

关键字: Isilon Symmetrix EM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第三季度,EMC出售了接近50亿美元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该财年的总收入预计会突破200亿美元。

EMC最新财报显示,2011年第三季度共收入4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1亿美元增长了18%,同时也高于上一季度的48.5亿美元。

EMC在该季度的净收益为6.06亿美元,同比增长28%。EM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首席财务官David Goulden对这一结果很满意,尽管宏观经济背景低迷并且可能变得更糟糕,但EMC仍然在赚钱。

我们了解到,Symmetrix产品收入同比增长16%,中端存储(VNX、CLARiiON、Celerra、Data Domain、Isilon、Avamar和Atmos)增长了28%,VMware和RSA分别增长了32%和16%。

在中端领域,Isilon、Atmos和Greenplum的整体增幅超过了100%。

不管人们是怎么看待大数据和云,EMC在存储业务上一直在增长着。

另外据了解,VCE继续有所增长,但是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数据。另外也没有任何关于Documentum等信息智能产品的数据,这款产品多个季度以来一直变现不佳。也许今天晚些时候EMC与金融分析师召开的电话会议上会透露更多信息。

EMC对全年的展望时收入超过198亿美元,净收益超过24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