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SPmentor250提名Asigra为云备份行业的领导者

MSPmentor250提名Asigra为云备份行业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备份和恢复软件供应商Asigra日前宣布,MSPmentor 250已经将该公司列为2011年云备份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22日

关键字: Asigra 云备份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数据备份和恢复软件供应商Asigra日前宣布,MSPmentor 250已经将该公司列为2011年云备份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每年,MSPmentor 250都会就全球范围内的顶级管理服务的专家、企业家和高管进行评选,包括管理服务市场内负责企业的领导、营销、销售、技术、培训等领域的专业人士。

公司的执行副总裁Eran Farajun也在今年的名单之列。根据MSP Mentor报道:“Farajun已经将Asigra打造成了一个领先的存储供应商。已经部署了Asigra技术的客户站点从2009年的100,000个增加到2011年的400,000个;合作伙伴的数量也增加至原来的三倍;Asigra已经同HP、NetApp、Intel以及Symantec都建立了合作关系。”

现今,因为云计算能够保持或提高IT服务级别,同时还能降低成本,简化曾经繁杂耗时的进程,减少IT专业人士的工作量,所以其在行业采用上有了迅猛的增长。Asigra 这家唯一的软件开发商,只采用渠道的业务模式,能够使MSPs拥有自己的云;其所提供的产品/服务交付选择范围广阔,能够支持一系列客户,涵盖范围从消费者到大型企业。随着许多新的云计算的启动,该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Asigra以其坚实的业务模式而闻名,致力为服务供应商提供私有、公有和混合云备份交付。公司与许多行业领先者在业务领域的合作超过了25年,为其合作伙伴提供云备份和恢复领域功能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相较基于代理的解决方案,Asigra云备份采用的无代理设计在部署和升级期间,能够消除应用中断或宕机,对任何云或虚拟机架构都是一大助益,也更适用于虚拟备份。自动修复和恢复验证功能可不间断地监视并修复备份文件,消除了数据间断这一严重问题。Asigra云备份允许用户捕获、摄取并存储更少的数据,为MSPs提供了传统备份架构无法实现的备份和存储高效性。这种高效性缩短了软件备份周期并减少了所需的存储硬件数量,实现了对业务级数据备份即服务的部署和维护。

Farajun说:“作为云计算中最活跃的一个领域,云备份是一个当今大量管理服务供应商正在使用或已经在考虑的一个应用领域。Asigra采用纯渠道的业务模式,该模式把合作伙伴放在第一位。2011年Asigra已经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我们很感谢MSP Mentor对我们所做出努力的认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