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破解当前企业用户面临的数据保护的困局,专业从事信息存储、数据保护、管理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SOUL(众志和达)推出了SureSave IDP10000解决方案。SureSave IDP10000是基于磁盘的智能保护和快速恢复系统,在统一的硬件平台上融入了多种智能化功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从数据到系统,再到应用的“turn-key”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恢复 数据保护 Sou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序言

随着信息化进程的持续推进,数据量同样在不断激增。对许多企业用户来说,数据已经成为流淌在系统中的“数字血液”,成为企业正常运营的基础,其重要性日益突出。尤其是一些关键数据不仅维系着企业的生命,还关系到企业在激烈竞争环境下的生存能力。而当企业用户意识到数据保护的重要性,并开始寻找解决方案时,却发现传统的存储、备份和恢复等单纯的数据级保护已经无法满足今天的业务需求。对于这些企业用户而言,一个综合的智能保护和快速恢复系统是他们的迫切需求。

SOUL助力企业信息提供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系统

为了破解当前企业用户面临的数据保护的困局,专业从事信息存储、数据保护、管理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SOUL(众志和达)推出了SureSave IDP10000解决方案。SureSave IDP10000是基于磁盘的智能保护和快速恢复系统,在统一的硬件平台上融入了多种智能化功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从数据到系统,再到应用的“turn-key”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不同RPO、RTO需求的客户提供一致的硬件平台,简化了客户选型、购买、实施和维护的工作。

SureSave IDP的全部解决方案都建立在IDP-10000统一硬件平台上,通过建立failover、failback策略,可以将生产业务无缝、快捷的切换到容灾端。切换过程不需要人工干预,真正做到一键式切换。此外,SureSave IDP支持多对一的应用和数据级的容灾。只需要一台容灾服务器,即可保护多台生产服务器应用和数据,大大降低了建立容灾系统的投入成本。为了进一步降低生产服务器的开销,SureSave IDP采用基于I/O级的数据复制,容灾端的数据与生产端的数据处于一致,用户通过容灾服务器可以实现对生产数据的开发、测试和查询 。

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SureSave IDP存储子系统独有的技术特点

一、“一键式”裸机恢复,RTO几分钟

SureSave IDP(BSR)通过备份时预先建立的个人存储区或者全局存储区进行恢复,可实现“一键式”的裸机恢复。也可以通过服务器上的备份映像通过网络(IP或SAN)进行恢复,可实现操作系统、应用程序与所有数据可在数分钟内恢复,不必花费数小时或数天的时间。此外,异机恢复功能还能将系统与数据恢复到相异硬件 (包括虚拟机),大幅提高弹性并缩短停机时间,因而能够帮客户节省时间与金钱。

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二、真正的CDP,实现“任意时间点”恢复, RPO接近于0

SureSave IDP是真正意义上的True CDP,基于I/O的数据分离器工作在操作系统驱动级,从内存层面捕获操作系统的写操作(不是读写操作)将捕获的写I/O以异步的方式传送到SureSave IDP服务器端。由于I/O数据分离器只是给每个I/O 打上时戳以及将数据送到CDP服务器,不做任何的数据处理,大大降低了对系统CPU资源消耗。其独特的双cache设计和可调度的扼杀模式,保障生产系统在繁忙时,停止发送数据,只做记录,等到系统恢复后再传送数据,因此极大保证了生产系统的服务等。

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三、异地CDP复制和应用级容灾,RTO和RPO都接近业界极限

 SureSave IDP系统可以实现持续的数据保护和远程业务容灾。基于I/O的数据分离设计,将生产服务器端产生的数据变化持续地写入到SureSave CDP日志中。双cache设计和独特的扼杀模式确保不会遗漏任何重大的系统/应用操作,例如数据库创建表以及任何写操作,系统重要补丁,系统重要配置数据改变等等。启用容灾功能时,SureSave IDP将删除生产端和容灾服务端复制对应关系,同时解除容灾端的卷锁定,从而保证容灾服务器可以访问被锁定的卷。

SOUL推出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IDP系统

四、SureSave IDP存储子系统独特智能容灾评估系统

SureSave IDP存储子系统可智能评估生产系统数据改变量,更好规划磁盘容量大小。此评估系统能够智能的分析和统计生产系统的数据改变量,自动为您的数据保护系统提供服务器、磁盘、带宽以及应用方面的规划功能。强制保证应用的连续性。SureSave IDP存储子系统能对各种应用提供数据一致性保护,这样将在系统恢复的时候提供有效的恢复点。其应用包括Oracle、Sqlserver、 Mysql、 Exchange、Sharepoint、Web等。

综合以上四个技术特点,SureSave IDP(BSR)能够为各种规模的生产系统提供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数据保护和系统恢复,让企业在几分钟内恢复整个 Windows、Linux 或虚拟机。并支持基于时间点和事件的回滚技术,可以恢复数据到任意时间点或事务一致性点,从而保障了用户业务数据的0丢失。通过采用SureSave IDP10000基于磁盘的智能保护与快速恢复系统,企业用户可以依靠综合考虑数据、系统甚至应用的保护和快速恢复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地降低数据丢失或损坏的风险,让企业在持续创新、扩大业务的道路上再无后顾之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