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数据中心Asigra在Intel IDF盛会上推出一体化混合云备份应用

Asigra在Intel IDF盛会上推出一体化混合云备份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1年度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 2011盛会上,领先的云备份、恢复和复原(BURR)软件提供商Asigra将推出一款新的备份应用。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14日

关键字: Asigra 云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2011年度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 2011盛会上,领先的云备份、恢复和复原(BURR)软件提供商Asigra将推出一款新的备份应用。该Asigra Cloud Backup应用以Intel混合云平台为依托,能够同时为企业提供快速、高效的业务数据备份,实现本地和基于云的数据恢复。该新的解决方案能够保护企业的整个数字化中心,同时消除了成本高昂和复杂性的弊端。

Asigra 云备份应用集成了Intel 混合云平台和Intel 存储硬件,能够实现现场数据的快速恢复,并确保基于云的数据保护。该解决方案将通过服务提供商和增值商发售。该新品采用了Asigra无代理架构,具有部署简单和管理高效的优势,同时该产品还是唯一一款能够提供军事级别安全性的云备份方案,其通过了FIPS 140-2 认证,不论数据是否传输,都能确保数据的完整性,从而满足了多个纵向市场的法规遵从需求。该产品的其他亮点还包括本地和全局的数据充分删除特性以优化WAN的性能和容量,以及连续的数据保护特性,最大程度实现数据的可恢复性。

Asigra的战略联盟高级总监Ashar Baig 表示,“对于那些希望云备份方案不仅拥有灵活性和经济性特性,还要具有令人期待的可恢复性速度的企业而言,集成了Intel混合云平台的Asigra 云备份应用作为一款一体化的本地和云BURR方案,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我们与Intel合作,开发了Asigra云备份应用,该应用集云BURR技术与本地恢复于一身,并且还具有易于使用和经济方面的优势,是中小型企业的理想选择。”

相比传统的备份和恢复方案,Asigra云备份应用具有以下优势:

集中式管理和易于使用:集中式控制使管理员从一个界面即可对整个备份和数据保护环境进行集中式控制和管理
自动化:持续的数据保护,无需人工介入。
能保护所有的主流计算和操作系统:该方案适用于Windows、Mac 和Linux操作系统,也适用于保护服务器、桌面和移动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因此就无需多个备份方案来保护所有的数字化设备。

Intel混合云的总经理Bridget Karlin表示,“通过与Asigra的合作,我们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颇具吸引力的新选择,在实现其所有数据备份和恢复的同时,维持他们所需的数据可靠性和数据的恢复速度。Asigra技术与Intel技术的紧密集成使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实现更佳的终端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