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盘点八大值得留意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

盘点八大值得留意的重复数据删除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久以前,重复数据删除领域还只有几家初始公司,比如Data Domain.过去五年来,这个技术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几乎所有大厂商都在使用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来源:存储在线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CommVault Asigra Atemp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5. Asigra Cloud Backup

Asigra Cloud Backup有丰富的功能。除了重复数据删除之外,它还提供归档、连续数据保护(CDP)、数据压缩、加密以及备份功能。在重复数据删除这边,它提供本地重复数据删除和全局重复数据删除,也就是说,它可以同时跨多个站点进行重复数据删除操作。

6. Symantec NetBackup Puredisk

NetBackup PureDisk是NetBackup的重复数据删除引擎。它采用的是基于软件的方式。在物理环境和虚拟环境下,它都可以运行良好。据称性能可以达到每小时3.5TB,同时NetBackup PureDisk可以在每个存储节点上承载至多32TB的容量。

7. Atempo Time Navigator

Atempo Live Navigator是一个数据保护工具,包含了来源端块层次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它可以在远程办公室和分支办公室备份服务器、桌面和笔记本电脑。通过这种方式,Atempo Time Navigator扩展了集中式企业范围数据保护功能的使用范围。Navigator可以横跨所有设备和应用程序,比如微软SharePoint、Exchange、SQL Server、Oracle、SAP和Novell.

Atempo营销副总裁Richard Heitmann表示:“通过Atempo Live Navigator,IT管理员可以得到统一的数据管理,在共享架构下高效低成本地保护端点和企业级备份。终端用户得到的是一个透明的、专用的端点备份解决方案。”

8. CommVault Simpana 9

Simpana 9采用的是来源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旨在缩短备份窗口。

CommVault副总裁Steven Rose表示:“通过针对备份、恢复、归档、复制、搜索和电子发现的完全整合模块,所有东西都可以通过一个控制面板来管理。CommVault独一无二的数据管理方式可以减少成本,节约网络资源,缩短备份窗口,帮助用户避免因基于设备的方式而带来的锁定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