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宣布推出全球最快的光纤通道适配器

Emulex宣布推出全球最快的光纤通道适配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LightPulse 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这是Emulex公司的第9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可在单一端口上支持每秒100多万I/O(IOPS)的处理速度,为高密度关键任务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I/O。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4日

关键字: Emulex 光纤通道 16Gb H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LightPulse 16Gb光纤通道(16GFC)主机总线适配器(HBA)。这是Emulex公司的第9代光纤通道适配器,可在单一端口上支持每秒100多万I/O(IOPS)的处理速度,为高密度关键任务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I/O。新的LPe16000 HBA基于Emulex Engine XE201 I/O Controller(IOC)——业内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4端口融合光纤架构控制器,可支持万兆以太网(10GbE)、16GFC和最高40GbE的网络融合。XE201 IOC采用了可以支持资源集中,从而将资源动态地分配给多个协议的高级8核架构,因此能提供vScale基于工作负载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它还可以支持vPath虚拟I/O,遵从新的I/O虚拟化标准,允许在共置的虚拟机(VM)之间转发数据,同时确保I/O流量隔离和GreenState高能效。

随着Emulex 16GFC HBA、16GFC交换机的推出以及2012年即将推出的16GFC阵列,16GFC生态系统正迅速成熟起来。现在就购买16GFC存储基础架构设备,可实现有效的投资保护,获得更高性能—即使在8GFC环境中也是如此—并获得多种关键特性,从而改进虚拟化、管理、能效和数据保护。可从16GFC技术中受益的应用包括在传统和虚拟化云部署环境中的在线交易处理数据库、数据仓库和备份/恢复应用。

Emulex公司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LPe16000系列适配器可在单一端口上提供100万IOPS以上的处理速度,为高密度关键任务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I/O。该适配器带来的不仅是光纤通道速度的再次提升,它的另一个设计目的是借助我们的vScale可编程ASIC技术、虚拟机可扩展性、更高的服务质量、数据完整性和性能管理特性支持下一代云和虚拟化环境。”

Emulex宣布推出全球最快的光纤通道适配器

Emulex LPe16000光纤通道适配器可带来以下关键特性和优势:

• 面向云和虚拟化环境的市场领先的性能和可扩展性:与8GFC适配器相比,Emulex LPe16000适配器可带来5倍多的IOPS1速度提升和2倍的数据吞吐量2。
• GreenState功效:Emulex GreenState电源管理支持有选择性的动态休眠、高级散热和电源管理功能。再加上端口和线缆整合优势,这与以前的各代产品相比可以提供高达三倍的每瓦特IOPS性能1。
• 可管理的I/O:由于采用单一通用驱动程序,Emulex I/O解决方案可通过OneCommand Manager从单一控制台上进行控制、配置和管理,实现企业级可扩展性,同时支持多种可帮助节省时间的特性,与其它I/O解决方案相比可提供两倍以上的管理功能,而且只需要一半的时间。OneCommand Manager plug-in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还允许用户从VMware vCenter Server控制台上本地管理数百台服务器上的Emulex适配器。
• 实时监控:Emulex OneCommand Vision可监控关键应用组件的I/O性能和可用性,并与 Microsoft System Center相集成,允许从System Center中积极主动地直接管理SLA相关的预警。此外,Emulex的PRO Pack还可通过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和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对Emulex适配器进行实时带宽监控。
• 数据中心简化:Emulex LPe16000适配器还可以减少所需的板卡和线缆数量,实现整合优势,同时节约PCIe插槽来满足其它需求。Emulex LPe16000适配器还可向后兼容4GFC和8GFC环境,有效地保护客户当前的基础架构投资。
• 专有的BlockGuard数据保护卸载:对Emulex BlockGuard T10 Protection Information(T10-PI)的支持可提供更有效的数据保护,防止无记载数据损坏。LPe16000系列适配器是Emulex公司推出的支持T10-PI标准的第2代适配器。

Emulex从几个月前开始向原始设备生产商(OEM)客户提供其16GFC产品的样品。Emulex单通道LPe16000和双通道LPe16002适配器将于2011年第4季度正式上市。
1. 基于Emulex实验室的基准测试结果
2. FCIA标准

客户评价和视频:

Dell合作伙伴视频

EMC公司解决方案营销总监Deirdre Wassell表示:“由于光纤通道固有的可靠性、高性能和安全性,我们的客户已开始将16GFC纳入到他们的SAN发展计划中。在我们的客户通过虚拟化和云技术实现IT转型的过程中,新一代Emulex光纤通道适配器将再次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I/O需求。”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新的Emulex 16GFC适配器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来支持当前部署的高密度虚拟化服务器以及企业内日益普及的下一代云环境。Emulex继续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公认的光纤通道产品系列提供更高的I/O、性能和速度,支持客户不断演进发展的架构。”

惠普公司数据中心存储业务开发副总裁Neil MacDonald表示:“随着快速数据增长,企业再也不能容忍会中断工作流程或限制关键应用(如云部署、虚拟化服务器和数据采集)之功能的任何带宽瓶颈。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和Emulex 16Gb光纤通道的集成可优化数据中心容量,同时提高应用性能和功能。”

NetApp公司企业联盟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在迁移到灵活高效的共享IT基础架构的过程中,客户纷纷希望采用16Gb光纤通道来实现更高的速度、效率和可靠性。NetApp一直致力于通过与Emulex等行业领导者协作来实现创新,帮助客户最有效地利用下一代数据中心技术,不管是在当前还是将来。”

NetApp合作伙伴视频

Oracle公司磁盘存储产品管理高级总监Jason Schaffer表示:“Oracle存储环境从很早之前就开始使用Emulex光纤通道适配器。随着客户逐步向16Gb光纤通道迁移,他们可以再次求助于Emulex来满足自己的连接需求。这些全新的Emulex适配器可支持虚拟化存储环境;再加上集成的Oracle Solaris支持,可帮助提高数据中心可靠性和完整性。”
 
VMware公司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说道:“随着客户越来越多地部署VMware vSphere云基础架构平台,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成了必须满足的要求。Emulex 16GFC非常适合我们的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而有了Emulex OneCommand Manager for VMware vCenter Server,它们可以从VMware vSphere中直接提供综合的集中管理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