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怡敏信为中小企业带来可扩展存储平台

怡敏信为中小企业带来可扩展存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周的存储网络大会(SNW Fall 2011)上,怡敏信公司发布了全新的可扩展存储产品线,包括数据保护和数据归档产品,专为帮助数据密集型、受法规限制的中小企业保存、检索和恢复有价值的数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imation 中小企业 数据保护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中小企业(SMBs)为了遵从行业或者法规的要求,正面临着管理快速增长、并且无法预测的数据容量增长的挑战。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在寻找有针对性的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以帮助降低内容存储的成本,满足法规遵从的要求,并保护和检索业务数据。在本周的存储网络大会(SNW Fall 2011)上,怡敏信公司发布了全新的可扩展存储产品线,包括数据保护和数据归档产品,专为帮助数据密集型、受法规限制的中小企业保存、检索和恢复有价值的数据。

“许多中小企业被非结构化数据和法规需求所困,他们对于现有的存储产品过于复杂,中小企业无法接受企业级解决方案的成本和复杂性。”怡敏信全球市场和产品管理副总裁Ian Williams说“我们已经通过提供一套为数据密集型中小企业定制的分级存储产品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怡敏信全球销售网络和60年数据存储经验的支持下,我们的全新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将帮助中小企业更有效面对快速发展的数字世界,并使他们可以更高效的发展业务。”

怡敏信的可扩展存储平台包括Imation InfiniVault系列和Imation DataGuard系列分级数据归档和数据保护系统,以及现有的Imation RDX可移动磁盘存储系列和LTO系列。整个产品线为中小企业提供满足法规要求的低成本解决方案,以更好的保存、检索和恢复他们的数据。

“法规要求和非结构化数据爆炸性的增长已经改变了中小企业保存、检索和恢复数据的方式。很多年以来,中小企业选择不同存储厂商的产品组合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不能很好的整合在一起,” Coughlin Associates 创始人Tom Coughlin说。“怡敏信提供了一种完美整合的灵活分级存储解决方案产品线来满足中小企业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提供了整合云存储的能力和归档品质的存储介质,以及针对提高中小企业设计的按数据归档和数据保护需求扩展存储的应用。”

怡敏信针对中小企业的数据归档和数据保护产品组成的分级存储平台的推出是怡敏信在安全和可扩展存储市场增长策略的重要一步。在数据存储方面取得领先后,怡敏信公司正在通过在关键技术上的投资拓展在数据存储、安全、归档和保护方面的地位,包括在2011年对MXI Security、IronKey安全硬件业务和ProStor System公司(包括InfiniVault产品线)的收购。

关于怡敏信可扩展存储产品线

怡敏信InfiniVault 数据归档系统为中小企业提供性价比更高的存储方案,以管理非结构化数据、帮助企业满足严格的数据保存要求,并有效利用硬盘、RDX磁盘和云存储带来无限的弹性在线、近线和离线存储空间。怡敏信的产品线包括4个型号–InfiniVault 5, 35, 70 和 DICOM型号 – 以满足不同容量和不同行业的需求。 怡敏信InfiniVault数据归档系统已经在美国通过授权代理商开始销售。

怡敏信DataGuard 数据保护系统是一套使用硬盘盒RDX磁盘在现有备份架构中提供多层数据保护的容灾备份系统。设计包括塔式和机架式,DataGuard系列使用RDX可移动磁盘保存备份并作为云架构的种子。型号包括怡敏信DataGuard T5R, R4 和 R16,将在2012年初推出。

针对减少数据损失、长期数据保存和支持可移动介质工作流程,怡敏信的RDX外置和内置驱动器硬件产品,集磁带备份和硬盘存储的优点集于一身,带来移动性、可靠性、高速传输和快速文件检索性能。目前已经通过怡敏信授权代理商销售中,包括RDX A8 多磁盘存储系统以及RDX USB 2.0和 3.0内置、外置驱动器。

怡敏信推出的LTO硬件产品 包括磁带驱动器和磁带库,包括机架和桌面配置。型号包括LTO-4和 LTO-5半高SAS磁带驱动器,L1200 LTO 2U 和L1400 LTO 4U磁带库。怡敏信的LTO硬件产品将与2011年底上市。

“我们正在寻找有吸引力的差异化产品加入我们的产品线中,” Promark Technology负责供应商关系的副总裁 Charles Bass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寻找一种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他们也有与大型企业类似的数据密集型需求和法规要求。怡敏信带给我们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全面分级存储产品线,使我们可以提供给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他们的客户不满足于现有的低端产品或者昂贵的企业级产品。”

在强调怡敏信承诺开发针对中小企业的最佳存储和保护解决方案的同时,这家公司还是Active Archive Alliance的贡献会员 – 这个联盟是一个合作行业联盟致力于不断带给用户新技术,更可靠的在线高效访问他们的归档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