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ulex宣布进一步优化增强OneConnect UCNA性能

Emulex宣布进一步优化增强OneConnect UCNA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ulex公司日前在VMworld 2011上宣布,其OneConnect万兆以太网(10Gb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NCA)系列在虚拟化和聚合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包括支持iSCSI over DCB (数据中心桥接上的iSCSI)和新的通用多通道(UMC)技术。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Emulex CNA iSCSI 10Gb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ulex公司日前在VMworld 2011上宣布,其OneConnect万兆以太网(10GbE)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UNCA)系列在虚拟化和聚合方面得到进一步增强,包括支持iSCSI over DCB (数据中心桥接上的iSCSI)和新的通用多通道(UMC)技术。

Emulex公司营销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Emulex的企业级iSCSI解决方案采用IEEE DCB标准,支持聚合、无损网络上的iSCSI,并提供业务关键型和负载敏感型应用所必需的企业级性能。另外,借助我们的新UMC技术,数据中心可以为虚拟化服务器优化分配10GbE带宽,从而获得可观的成本节约和服务器资源的更佳利用。”

凭借这些性能强化,Emulex的OneConnect通用聚合网络适配器可以:

• 通过UMC技术最大化虚拟机(VM)网络连接:Emulex的UMC功能使IT管理员能够实施不依赖于交换机的网卡分割,这样每个OneConnect 10GbE适配器端口都可以拥有多项PCI功能,然后就能将这些端口分配给各虚拟机。
• 减少资本支出:使用UMC分割10GbE端口,数据中心能减少虚拟服务器功能所需的适配器数量,而不需要使用多个1GbE或10GbE网卡。
• 提高服务质量:Emulex的企业级iSCSI技术支持包含优先流控制(PFC)和增强传输选择(ETS)的IEEE DCB标准,管理网络和存储流量组之间的带宽分配,并确保连贯、无损的数据传输。
• 每台服务器的IO可连接的虚拟机数量增加50%:使用适用于聚合和非聚合网络的Emulex vEngine技术,Emulex的OneConnect 10Gb iSCSI适配器支持完全的iSCSI卸载,与网卡和软件启动器相比, 每台服务器的IO可连接的虚拟机数量增加50%。
• 实现灵活的网络聚合部署:Emulex实现的I/O连接部署支持对IP、网络附加存储(NAS)、iSCSI和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的各物理和虚拟端口实施完全的优先流控制;另外,Emulex支持在单张卡上用多个协议定义网络带宽和服务质量。通过上述功能,Emulex实现了一条线上的灵活配置,而这也是网络聚合的关键目标。

Emulex的新UMC技术以IEEE的边缘虚拟桥接标准为基础,可采用任何支持的10GbE交换机,不需要修改交换机设置,就能为特定网络功能分配网络带宽。 每个端口提供多达四项NIC功能,它们可被分配给不同的应用,如访客流量、虚拟机迁移和虚拟化服务器的控制台管理。此外,OneConnect存储适配器还支持iSCSI和FCoE功能。

此外,Emulex公司日前还宣布,该公司与Dell公司密切合作,以支持端到端iSCSI over DCB存储解决方案,包括Emulex的OneConnect 10GbE iSCSI适配器、EqualLogic PS6010和PS6510 10GbE存储阵列,以及支持DCB的Dell网络交换机。

无论哪一代Dell EqualLogic PS阵列,都能协作对数据进行自动管理,在所有资源之间实现负载均衡,并进一步扩展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EqualLogic PS6010和PS6510阵列搭配5.1版本的固件,支持将Emulex的OneConnect 10Gb iSCSI适配器作为一种iSCSI over DCB解决方案,用于聚合LAN/SAN环境的集中配置、管理和服务器集成。这套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支持数据中心将iSCSI存储分配给那些要求更高、需要一致吞吐量和较低延迟的应用,以可以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成本。

企业策略集团(ESG)高级分析师Bob Laliberte表示,“对于那些需要优化带宽使用的用户来说,用Emulex的新UMC技术配置虚拟NIC以支持扩展性更高的网络和存储I/O无疑极具吸引力。Emulex持续开发出创新性的功能,帮助IT管理人员优化服务器和网络虚拟化环境,并加速从1GbE到10GbE的迁移。”

在本周拉斯维加斯VMworld 2011展会的326号展位上,Emulex将为您展示这些增强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