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luex第三财季收入增长10% 10Gb产品是亮点

Emluex第三财季收入增长10% 10Gb产品是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级存储网络基础架构提供商Emulex本周公布2011年第三财季报告,其收入同比增长10%,但环比下降2%。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4月28日

关键字: Emule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存储网络基础架构提供商Emulex本周公布2011年第三财季报告,其收入同比增长10%,但环比下降2%。

Emulex该财季净收入1.12亿美元。主机服务器产品收入844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76%,这一比例同比增长了22%,但是环比下降了8%。

与此同时,Emulex嵌入式存储产品的净收入为272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24%。这一比例同比增长了16%,环比增长25%。

该季度Emulex的GAAP运营亏损为1680万美元,占总净收益的15%;非GAAP运营收入为810万美元,占净收益的7%。

总体而言,Emulex的GAAP净亏损为1810万美元,非GAAP收入为940万美元。每股GAAS收益(EPS)为亏损0.21美元,摊薄后非GAAP EPS为0.1美元。

Emulex首席执行官Jim McCluney表示,他对今年到目前为止的结果很满意:“展望第四财季,我们预计收入同期增幅在16%,我们将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以进一步提高股东价值。”

McCluney补充说:“该财季的主机服务器产品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10Gb产品表现尤为突出,因为我们在网络融合方面不断巩固领先地位,这一点也得到了我们嵌入式存储产品强劲收入的补充。”

Emulex预测,第四财季(截止于7月3日)的收入高点大约在1.17~1.23亿美元之间,摊薄后非GAAP EPS大约在0.08~0.12美元之间。不过GAAP EPS很可能是亏损0.03~0.07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