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x推出全新Pilot 4集成底板管理控制器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Emulex Pilot 集成底板管理控制器(iBMC)解决方案。Pilot 4 iBMC针对下一代Intel服务器平台进行优化,具备大幅提升的功能,包括其独有的BMC与Intel处理器之间的全新高速接口。

Emulex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最新Emulex Pilot 集成底板管理控制器(iBMC)解决方案。Pilot 4 iBMC针对下一代Intel服务器平台进行优化,具备大幅提升的功能,包括其独有的BMC与Intel处理器之间的全新高速接口。Emulex还宣布推出面向服务器和存储OEM的Pilot 4初始样品,并计划于2016年全面上市。

Emulex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Shaun Walsh表示:“Emulex和 Intel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共同为即将推出的Pilot 4 iBMC芯片研发新特性和新功能,其中包括对全新增强型串行外设接口(eSPI)总线接口的实施。Pilot 4针对下一代Intel服务器平台进行优化,将为面向高性能企业环境而设计的管理控制器提供升级的处理能力、内存性能、安全性、图形处理能力等全面且强大的功能。”

Emulex Pilot 4将提供一系列功能升级,帮助企业级数据中心客户提高其在远程管理环境中的性能和灵活性。为支持下一代Intel服务器平台,Pilot 4提供升级的BMC处理器组、安全性及图形处理能力,并凭借第四代内存接口(DDR4)将内存速度提升一倍,从而增强内存性能。Emulex Pilot 4将保持与Pilot 3的固件兼容性,以便客户可以在Pilot 4中利用原有固件。

Intel公司技术计划总监Jim Pappas表示:“增强型串行外设接口(eSPI)将在未来的CPU中替代LPC总线。Intel非常高兴看到Emulex等BMC供应商推出下一代部件,并对eSPI作出全面支持,这将帮助我们平稳、及时地完成过渡。”

当嵌入到服务器系统、存储平台或设备中时,Emulex Pilot iBMC可简化远程服务器系统和设备的管理,从而为数据中心管理员降低运营成本。Emulex Pilot在单一专用集成电路(ASIC)中集成BMC、super I/O、图形控制器以及远程键盘、视频、鼠标和存储(KVMS)功能,帮助数据中心管理员大幅节约成本。Emulex Pilot iBMC具备Emulex ClearKVM技术,使远程管理员能够获得如同处于服务器之上的管理体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3/26

13:40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