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11闪存峰会:强劲需求持续至2015年

2011闪存峰会:强劲需求持续至2015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第六届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在美国圣克拉拉举行,汇聚了众多业内NAND闪存专家共同探讨最新的趋势和动态。以下是本次大会前两天的关键信息点,大部分来自于SanDisk公司首席技术官Yoram Cedar的主题演讲。

作者:存储时代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8月15日

关键字: 闪存 NAND闪存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未来几年,移动设备的猛增和社交网络的兴起推动着NAND闪存数据存储的强劲需求。IHS iSuppli固态存储分析师最近公布了一份市场报告指出,苹果(Apple)公司的产品——主要是iPhone、iPad、Air笔记本和iPod Touch——占到了全球市场近30%的份额。人们拿这些设备做什么用?答案我们可以想得到:与朋友联系;共享电子邮件、图片和视频;业务连续;寻找餐馆,等等。可以说,采用NAND闪存的设备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本周,第六届闪存峰会(Flash Memory Summit)在美国圣克拉拉举行,汇聚了众多业内NAND闪存专家共同探讨最新的趋势和动态。以下是本次大会前两天的关键信息点,大部分来自于SanDisk公司首席技术官Yoram Cedar的主题演讲。

1、需求动因显示良好的长期增长前景

2011闪存峰会:强劲需求持续至2015年

苹果iOS设备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2.22亿部,预计到2015年全球使用闪存的智能手机将达到11亿部,5年时间内将增长240%。SanDisk首席技术官Yoram Cedar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这些惊人的数字将开始影响到全球的人们。”

2、未来五年闪可预见的闪存供应

2011闪存峰会:强劲需求持续至2015年

分析师报告指出,未来NAND闪存行业将呈现供需平衡状态,预计将看到激增的需求和更先进的芯片。这预示着整个智能手机和平板行业的利好。

3、手机赶上企业级闪存部署

2011闪存峰会:强劲需求持续至2015年

整个市场中,有接近33%的闪存数据将保存在个人和和企业移动设备,而且大多数在企业级存储和移动存储设备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