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tel 710固态硬盘月中发布 价格1900美元

Intel 710固态硬盘月中发布 价格1900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发布新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SSD 710系列,价格也已经浮出水面。SSD 710系列的容量会有大幅提升,提供100GB、200GB、300GB三种型号,不过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分别达到650美元、1250美元、1900美元左右。

来源:瘾科技 2011年8月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确认,Intel将在本月中旬正式发布新一代企业级固态硬盘SSD 710系列,价格也已经浮出水面。现有的X25-E系列有32GB、64GB两种容量型号,零售价分别为370美元、730美元,平均每GB的单价为11.6美元、11.4美元。SSD 710系列的容量会有大幅提升,提供100GB、200GB、300GB三种型号,不过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分别达到650美元、1250美元、1900美元左右。

当然了,换算下来单位容量的价格还是低了将近一半的,分别只有6.5美元、6.3美元、6.3美元。

Intel SSD 710系列固态硬盘开发代号Lyndonville,改用25nm工艺的HET MLC NAND闪存芯片,容量增至100/200/300GB,缓存容量64MB,不过接口仍是SATA 3Gbps,性能方面持续读写分别升至270/210MB/s,4KB随机性能方面读取速度略升至36000 IOPS,但是写入速度反而从3300 IOPS大幅下滑至2400 IOPS。

稍后Intel还会推出更顶级的PCI-E接口企业固态硬盘Ramsdale 720系列,然后在第四季度发布SSD 510、SSD 320系列的继任者:Cherryville、Paint Creek。

Intel 710固态硬盘月中发布 价格190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