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英特尔将升级固件修复SSD产品

英特尔将升级固件修复SSD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上周末证实,其320 SSD系列固态硬盘确实存在一个严重问题,可能导致产品完全无法使用。那个问题被称为“Bad Context 13x Error”,用户遇到突然断电的情况时容易出现该问题。断电重启之后,系统可能会将SSD 320的存储容量识别为8MB,而不是实际的40GB到600GB。

作者:论坛 来源:论坛 2011年7月26日

关键字: 英特尔 SSD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周末证实,其320 SSD系列固态硬盘确实存在一个严重问题,可能导致产品完全无法使用。那个问题被称为“Bad Context 13x Error”,用户遇到突然断电的情况时容易出现该问题。断电重启之后,系统可能会将SSD 320的存储容量识别为8MB,而不是实际的40GB到600GB。

这个问题并不经常发生,但一旦发生,用户就束手无策了。这个问题已经在英特尔论坛上引起大量用户的不安,这一点也不难理解,因为不管谁花了更高的价钱结果却买到这样一件产品,心里总是会感到不舒服的。

这个问题最早是在6月初被发现和报告给英特尔的,但是直到现在英特尔才设法查清这个问题的原因并拿出相应的解决方案。英特尔打算用固件升级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它正在进行新固件开发的收尾工作,但英特尔没有提供具体的固件发布日期。

由于SSD 320的读写速度高和存储容量合适,它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业内评论人士认为这款产品稍微有些过时,因为它竟然没有配备6Gbps的SATA接口,但即便如此,它的性能和功耗优势仍然令消费者非常满意。

据调查,各地的商家仍在销售这款产品,因为英特尔认为这个问题的影响范围并不大,因此无需召回产品,而且新固件发布后,这个问题就会得到彻底解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