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世界最大容量2.5寸SSD发布

世界最大容量2.5寸SSD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于当地时间3日在纽约发布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固态硬盘Optimus系列,实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大容量——达到1.6TB。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于当地时间3日在纽约发布了面向企业用户的固态硬盘Optimus系列,实现了同类产品中的最大容量——达到1.6TB。该SSD尺寸为2.5英寸,使用MLC NAND闪存,采用2个SAS(Serial Attached SCSI)全双工接口,传输速度读/写均为500MB/s,随机IOPS读取时为10万,写入时为5万,同时使用两个SAS接口(SAS Wide Port)时传输速度可达1GB/s。

Optimus系列企业级SSD提供的容量有200GB、400GB、800GB和1.6TB四种,产品提供5年全天候保修,具体的MTBF和价格尚未公布。该系列SSD将于9月正式上市,价格未知。

世界最大容量2.5寸SSD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