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这个夏天够爽快 买硬盘送话费

这个夏天够爽快 买硬盘送话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笔者昨天走访中关村了解到硬盘老大希捷正在进行一项“买睿品硬盘送手机话费”的活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希捷通过送话费的方式给我们送来了一丝丝的爽快。

首先详细介绍下活动的内容。

笔者在中关村询问了详细的活动情况:

1, 活动针对的产品为GoFlex 2.5寸 1T移动硬盘或GoFlex 3.5寸 2T/3T外置硬盘
2, 本次活动针对中国大陆的所有消费者。
3, 活动日期从2011年8月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30日。
4, 本次活动希捷一共准备了3万张手机充值卡(先到先得)。

这个夏天够爽快 买硬盘送话费

5, 参与本次买硬盘送话费的活动必须购买带有促销标志的产品。
6, 将购买产品的 SN号,按照活动要求的格式(DJ+SN号)发到12114860305681,即可收到对应网络服务商的充值密码。

活动的参与过程还是相当简单的,另外通过与经销商的交谈中得到信息,本次活动限每人只能参加一次,即一个手机号和一个SN号只能参加一次兑奖活动,重复无效。

可以看出来希捷的本次活动还是很用心安排的,在经销商处笔者亲自见数位消费者,在购买硬盘之后直接按照要求发送了SN号,并立即就收到了30元充值卡的短信回复(系统自动分辨发送SN号码的手机号段,返回对应网络服务商的充值卡)。按照不同的网络拨打不同的充值电话即可完成充值(例如移动用户拨打13800138000)。而且如在充值过程当中遇到任何问题还可拨打010-59648160进行咨询,会有工作人员解答。

希捷的GoFlex产品已是移动存储里面的佼佼者,其优越的性能,多变易用的接口和完美的外观都已经是吸引消费者眼球的亮点,本次又增添了一项返还话费的促销活动,可见希捷对GoFlex希捷产品和消费者的重视。由于本次活动只有3万张手机话费的充值卡,所以本次活动明确表示,先到先得。在此小编提醒大家,购买产品后马上发送SN号,参与话费返还活动,越快越好。

秋老虎虽然可怕,但有话费爽快消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