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数据系统为客户提高存储性能及节省成本

日立数据系统为客户提高存储性能及节省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数据系统Virtual Storage Platforms在全球热销,推出后的前10个月出货量超过1400套。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7日

关键字: 日立数据 HDS VS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公司(HDS)今天宣布,各行各业的企业客户正通过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将他们的数据中心进行转型,并为云计算模式奠定基础。凭借卓越的性能、容量以及为大规模业务模式和企业设计的开放式多厂商存储虚拟化技术, Hitachi  VSP利用虚拟化的服务器环境帮助企业构建大规模的可扩展性,同时为云部署铺平道路。目前,该产品的客户包括:奥地利的GRZ IT Center Linz计算机中心、瑞士的Schweizerische Mobiliar保险公司、中国联通以及马来西亚的Teliti Datacentres IT服务提供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日立数据系统就为数百家客户提供了1400多套VSP系统,而且市场范围在不断扩大,这使VSP成为日立数据系统公司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产品。

日立数据系统公司首席技术官Hu Yoshida 表示:“企业在不断寻求简单实用的解决方案,来开发和管理其虚拟的数据中心,从而减少风险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系统的持久性,实现更大的存储资产投资回报。我们将Hitachi VSP视为实现数据中心向动态信息中心转型的利器,在动态信息中心中,客户可以无缝地获取存储在虚拟化环境中的内容。从动态的纵向、横向和纵深扩展能力中受益,客户能够将虚拟化数据中心的灵活性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并大幅降低虚拟数据中心的运营成本。同时,借助该系统的数据迁移和页面动态分层存储技术,企业能够显著减少停机窗口,自动将数据迁移至最恰当的存储位置,从而简化和优化分层存储的性能,削减成本。”

根据独立调研机构TechValidate近期的调查显示,采用Hitachi VSP的客户中,有超过一半的企业都得到了高达50%的性能提高。这些企业指出,VSP帮助他们解决的最关键的业务挑战是,简化了其数据中心的存储管理。此外,与同类的其他产品相比,VSP的部署正如企业期望那样能够将管理和能耗成本节省一半,这是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最高效的企业存储平台的重要原因。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的客户评语

中国联通:“继我们成功部署计费支持系统(BSS)之后,Hitachi VSP成为我们又一个成功部署的平台,它有效地消除了我们在系统运行和维护方面的负担,显著提高了我们的业务灵活性和效率,帮助我们快速地响应市场变化。这个系统还帮助我们大幅增加了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比率和销售收入。我们借此整合了营销和服务流程,这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更重要的是通过创造增值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助力我们取得项目的目标业绩。在采用日立数据系统的先进存储技术和解决方案之后,我们终于可以自由部署新的业务系统,并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构建灾难恢复系统。”-中国联通代表。

奥地利计算机中心GRZ IT Center Linz GmbH“在GRZ IT Center Linz的商业智能部门,一个强大的数据仓储解决方案成为快速查询、不断更新的数据记录以及无边际的联机分析处理(OLAP)模块得以实施的先决条件。GRZ IT Center Linz原有的存储基础设施已经达到满负载,我们需要投资购买新的系统和解决方案。我们选择Hitachi VSP,缘于其易于与现有的分层存储方式整合,并且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卓越的性价比和优化的服务质量。自从部署该系统以来,我们的存储性能呈现惊人的变化,单个数据库服务器的吞吐量达到每秒2.5 MB,加载时间缩短了一半。更为可观的是,采用Hitachi VSP后,我们大幅削减了每万亿个字节(TB)数据的存储成本。”-Ernst Nimmervoll,执行董事。

瑞士保险公司Schweizerische Mobiliar“Hitachi VSP的可扩展性和性能表现完全满足我们的期望,同时还降低了能耗成本。并且,借助其最新的Hitachi Command Suite使我们的系统管理变得非常简单。总体来说,该系统为我们节省了25%的总体拥有成本。”-Renato Grendelmeier,存储主管。

马来西亚首要的IT服务提供商Teliti Datacentres“我们的数据中心提供具有虚拟化能力的云计算服务,并通过精简预配置技术提供数据按需预配置。Hitachi VSP被部署于VMware技术之上,使Teliti能够为客户提供在性能、灵活性、能耗和总拥有成本上的综合收益。此外,VSP使Teliti减少了高达70%的磁盘驱动成本,与非分层和非虚拟化的存储平台相比,大幅降低了能耗、散热和占地成本。”-Encik Musa Mohd. Lazim,首席执行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