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营收结果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营收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营收结果,净营收额为18亿美元 -- 同比增长12%。GAAP稀释后每股净收入(EPS)为0.31美元;非GAAP稀释后EPS为0.72美元。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8月7日

关键字: 博通 Broad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二季GAAP结果

总营收额: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

产品毛利率:49.6%

稀释后每股净收入(EPS):0.31美元(包括0.14美元的非经常性费用)

运营现金流:4.89亿美元

第二季非GAAP结果

产品毛利率:51.1%

稀释后每股净收入(EPS):0.72美元

Broadcom(博通)公司发布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营收结果,以下结果未经审计。

Broadcom(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A. McGregor表示,“第二季度,Broadcom在非GAAP目标模式下实现稳健的盈利,取得超过预期的毛利率以及创纪录的运营现金流。展望未来,可以看到对我们通信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这再次说明,创新推动客户需求。我们预计第三季度可以实现稳固增长和盈利。”

2011年第二季度净营收额为18亿美元,比2010年第二季度的16亿美元增长了1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1年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1.75亿美元,或每股0.31美元(稀释后),相比之下,2010年第二季度的GAAP净利润为2.78亿美元,或每股0.52美元(稀释后)。

除了GAAP结果,博通报告公布了调整的净利润以及调整后的每股净收入,分别用“非GAAP净利润”和 “非GAAP稀释后每股净收入”来表示,Broadcom公司采用这些和其他非GAAP财务措施的讨论如下。

2011年第二季度的非GAAP净利润为4.18亿美元,或每股0.72美元(稀释后),相比之下,2010年第二季度的非GAAP净利润为4.18亿美元,或每股0.74美元(稀释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