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筹备开发32Gb光纤通道存储

博科筹备开发32Gb光纤通道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在周一宣布了16Gb光纤通道产品,但现在它已经开始着手开发32Gb版本,预计在3年内推向市场。博科CTO Dave Stevens在周二的一次记者和分析师会议上被问及为什么要推动光纤通道产品时表示,博科的客户喜欢且信任光纤通道。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5月5日

关键字: 博科 光纤通道 fco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在周一宣布了16Gb光纤通道产品,但现在它已经开始着手开发32Gb版本,预计在3年内推向市场。

随着40Gb和100Gb以太网互联标准的发布,其它厂商都在朝以太网存储产品迈进,虽然博科也推出了不少以太网产品,但它却计划继续开发光纤通道产品,光纤通道是一个专为存储设计的协议,目前,光纤通道存储产品在市场上占有显著的地位。

博科CTO Dave Stevens在周二的一次记者和分析师会议上被问及为什么要推动光纤通道产品时表示,博科的客户喜欢且信任光纤通道。

客户告诉博科光纤通道是经受过考验的,合算且具有良好的弹性。今天早上,博科高管表示FCoE(以太网光纤通道)的需求也很强劲,FCoE是为统一存储和计算网络设计的,目前尚未得到大规模的使用,博科也提供了FCoE产品,博科高管说博科相信它对客户的选择也非常重要。

除了向后兼容早期的8Gb、4Gb和2Gb的16Gb光纤通道产品外,博科在周二还宣布了其它针对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网络的产品,公司的重点是想进一步提升跨整个大网络中的数据中心网络,所有到客户端设备和远程位置的路径的可预测性和可靠性。

博科也推出了一个名叫CloudPlex的架构,它将引导公司开发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基础设施。最终,这个架构将为企业提供一种在公共和私有云之间更简单,更快速地实现长距离转移虚拟机的方法,实现这个架构的叫做Starlifter,将于2012年推向市场,CEO Mike Klayko在会后的一次采访中如是说。

Stevens在周二还详细介绍了一种大型,机架式VDX 10Gb交换机,目前VDX型号都是设计安装在服务器机架顶部的,机架式型号可以提供多达750个10Gb以太网端口和100多个100Gb以太网端口,它也支持40Gb以太网标准,这个交换机将使用和当前VDX产品线相同的软件堆栈和博科ASIC(特定应用程序集成电路)。

作为网络产品方面的强劲对手,思科和惠普都在抓紧时间开发全套数据中心产品,博科也加强了与其它厂商产品的互操作性。

Stevens说:“虚拟化企业对任何一个公司来说都是一个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叫做“虚拟计算块(Virtual Compute Blocks)”的产品,它结合了戴尔服务器和存储,博科网络适配器和VDX交换机,以及Vmware Hypervisor技术,这个产品将继续使用博科的品牌,但客户可以在今年年底开始从戴尔订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