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宣布推出ApplicationHA 和 VirtualStore

赛门铁克宣布推出ApplicationHA 和 VirtualSto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将推出Symantec ApplicationHA及Symantec VirtualStore两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实现自己关键业务应用虚拟化的能力与自信,并最大程度地降低VMware平台上的存储成本。ApplicationHA 与VirtualStore是赛门铁克与VMware深入合作的结果,两公司的密切合作将帮助用户加快主流应用部署虚拟化的速度。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30日

关键字: H3C 高可用 Veritas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两款新解决方案将保护系统免于宕机及优化VMware环境中的存储,从而帮助用户建立实现业务关键应用虚拟化的信心

赛门铁克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将推出Symantec ApplicationHA及Symantec VirtualStore两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立实现自己关键业务应用虚拟化的能力与自信,并最大程度地降低VMware平台上的存储成本。ApplicationHA 与VirtualStore是赛门铁克与VMware深入合作的结果,两公司的密切合作将帮助用户加快主流应用部署虚拟化的速度。

基于行业领先的Veritas Cluster Server技术的Symantec ApplicationHA将通过VMware环境中应用级的可视性及控制,为业务关键应用提供高可用性。基于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技术的Symantec VirtualStore是一款为VMware虚拟机打造的基于软件的存储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服务器和虚拟桌面的快速配置、虚拟机的高效克隆复制和快速启动。ApplicationHA 和 VirtualStore均可与VMware管理工具(如VMware vCenter Server)进行无缝集成,使用户能够在不影响自己运营模式的情况下,部署这些工具。

Symantec ApplicationHA:自信地实现业务关键应用的虚拟化

一直以来,客户们都在积极地对非关键应用进行虚拟化。但现在,他们已开始将自己业务的关键应用(如SAP 和 MS SQL Server数据库)转移到虚拟平台上,这就需要VMware虚拟机内应用的高可用性。通过提供可视性、控制及与VMware vCenter Server 和VMware High Availability (HA)的集成,Symantec ApplicationHA首次能确保应用的高可用性。

Symantec ApplicationHA:

----监测应用的健康状况,并检测虚拟机的问题

----重新启动失败的应用程序

----如果需要的话,与VMware HA协作,重新启动虚拟机

管理员可以通过VMware vCenter Server来全面管理Symantec ApplicationHA的所有操作,无需额外的工具与相关培训。深度发现和自动配置功能使管理员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完成轻松安装、配置及管理Symantec ApplicationHA。

基于行业领先的Veritas Cluster Server技术的ApplicationHA可支持广泛的应用,包括 MS SQL Server、Exchange、IIS、Oracle 和 SAP。它可以跨Windows 和 Linux操作系统提供一致的功能与可用性,并且完全兼容VMware vMotion 及 VMwar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DRS) 。

Symantec VirtualStore:解决虚拟架构中的存储问题

随着企业虚拟环境的扩展,他们发现自己面临着越来越多的存储需求和性能瓶颈的挑战,即要在传统的硬件文件服务器中保留数百甚至数千个虚拟机映像。VirtualStore可以通过基于软件的NAS解决方案,使管理员能够从企业的虚拟化投资中全面受益。这种解决方案可以独立地扩展服务器和存储,高效地提供虚拟机,并为VMware环境带来先进的存储优化能力。

与ApplicationHA一样,VirtualStore与VMware vCenter Server全面集成。基于赛门铁克业界领先的 Veritas Storage Foundation 技术的VirtualStore能够:

  ---帮助用户降低与散乱的虚拟机相关的存储成本,改善虚拟架构的性能

  ---使管理员能够重新利用现有存储投资或使用廉价或大众化的存储,大幅度地降低每个虚拟机的成本

  ---通过只存储母虚拟机映像和每个克隆之间的差异内容,帮助IT企业减少存储记号

  ---充分利用自动精简配置的优势,大幅度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同时,它还可以更有效地管理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环境。VirtualStore的 “FileSnap”功能使管理员能够通过它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集成,在几分钟内就可以简单而快速地克隆和配置数千个虚拟机。通过创新的页面缓存技术,VirtualStore还可避免多个用户启动各自虚拟机时所产生的性能瓶颈(“Bootstorm”——启动风暴)。 

评价

----VMware 公司全球战略联盟副总裁Parag Patel表示:“VMware和赛门铁克已建立起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很高兴能看到我们合作的成果,包括虚拟环境管理的改善以及可用性水平的提高。我们共同的客户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创新来帮助他们解决现实问题。我们将继续合作,帮助客户在‘IT即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取得进步。”

----Taneja集团公司高级分析师兼顾问Jeff Byrne表示:“在大多数VMware环境中,需要手动干预才能从应用程序问题中恢复数据。赛门铁克利用其先进的Veritas Cluster Server技术及与VMware公司强有力的合作,开发出了一种应用感知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使在虚拟机内实现应用程序问题的监测和恢复流程的自动化。我们相信,Symantec ApplicationHA将使用户更有信心地在VM环境中部署自己的关键应用。”

----赛门铁克公司存储与可用性管理集团高级副总裁Anil Chakravarthy表示:“信息必须得到保护,同时也应确保应用程序的可用性。随着虚拟化越来越普及,客户需要能够提供具有更高可用性和性能的解决方案。赛门铁克与VMware将Veritas Cluster Server功能与VMware HA结合起来,从而提高了业务关键应用的可用性。VirtualStore与VMware vCenter Server的高度集成将为客户带来性价比极高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企业应对不断扩展的虚拟环境中的存储挑战。”

价格与上市时间

Symantec ApplicationHA 计划于2010年9月在全球上市。而Symantec VirtualStore计划于2010年第四季度上市,采用按服务器定价的模式。Symantec ApplicationHA 和 VirtualStore将支持包括Windows、VMware和 Linux在内的各种主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